全英赛签表:林丹缺席李宗伟谌龙各半区 李雪芮恶战

2014年02月19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羽联公布了首要超级赛全英赛的签表,中国队除了林丹[微博]和傅海峰之外,其他主力悉数出战。大马一哥李宗伟和卫冕冠军谌龙各自镇守男单上下半区,有望会师决赛。

  拥有百年历史的全英羽毛球[微博]赛,被誉为羽毛球界仅次于世锦赛的单项赛事,中国羽球第一人林丹曾5次问鼎男单,不过从去年开始,林丹就因为休赛计划,未能出战,今年依旧未报名参赛。

  具体签表男单方面,世界第一李宗伟头号种子出战,首轮迎战泰国的萨恩索姆布恩苏克,1/4区还有中国选手杜鹏宇,他首轮迎战英格兰[微博]的欧塞夫,有望和李宗伟会师1/4决赛。

  2号种子谌龙坐镇下半区,首轮丹麦的阿列克森,第二轮或碰上日本的上田拓马;小将田厚威也在4/4区,首战丹麦的维廷胡斯,第二轮对决胡赟和波萨那的胜者,1/4决赛或会师谌龙。

  王睁茗首轮对阵印尼老将索尼,第二轮或遭遇印尼新星苏吉亚托;小将高欢从资格赛打起,首轮对阵俄罗斯的伊万诺夫,若顺利晋级正赛,首轮将遭遇苏吉亚托。

  女单方面,李雪芮1号种子,首战泰国的昂巴姆伦潘,第二轮对阵叶姵延和三谷美菜津的胜者,1/4决赛或遭遇韩国名将成池铉,半决赛或对上去年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王仪涵2号种子,首轮迎战西班牙的马林,第二轮对上孙瑜和印度辛杜的胜者;1/4决赛或碰上韩国的裴延姝。其他中国选手,韩利首战金达蓬;4号种子王适娴首战日本的广濑荣理子。

  男双方面,中国队除了4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微博]保留原来组合,其他都拆档重新组合。子龙首战丹麦的拉斯姆森/索伦森;蔡赟/鲁恺对阵资格赛选手;柴飚/洪炜[微博]首轮迎战泰国的容吉特/庞普亚佩奇;康骏/刘成遭遇2号种子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

  女双方面,卫冕冠军王晓理/于洋首战美国组合李忆恒/奥巴娜娜;4号种子包宜鑫[微博]/汤金华[微博]首战一对泰国组合;5号种子田卿/赵芸蕾首战德国一对组合;骆赢[微博]/骆羽独撑下半区,首战6号种子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马晋/唐渊渟从资格赛打起。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首战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前田美顺;徐晨[微博]/马晋首战丹麦组合克里斯滕森/霍曼恩;刘成/包宜鑫首战资格赛选手,而柴飚/汤金华从资格赛打起,如果晋级正赛,将于刘包会师首轮。

  根据赛程,全英赛将于3月4日-9日在英国伯明翰进行,赛事总奖金高达40万美元。(小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