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金莱萨切克再续前缘 索契牵手“双人滑”(图)

2014年02月18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索契冬奥会场上群星逐鹿,场外也是大牌云集。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柳金作为NBC的嘉宾来到索契,与前男友、温哥华冬奥会男单冠军莱萨切克再续前缘。

  柳金和莱萨切克此次都受NBC之邀来到索契,担任冬奥会的转播报道工作。除了他俩之外,此次NBC还邀请了莎拉波娃、利平斯基、约翰尼-威尔等多位大牌。

  2008年底,柳金和莱萨切克都参加了国内举行的花滑和体操表演,从此有了交集。2010年初,在击败了普鲁申科夺得温哥华冬奥会金牌后,莱萨切克承认两人从2009年夏天开始约会。柳金亲眼见证了莱萨切克在温哥华折桂,她形容整个经历“紧张得令人头疼”。

  不过好景不长,两人不久后低调分手,2012年莱萨切克甚至和年长自己36岁的婚纱女王Vera Wang传出绯闻。

  此次在索契,二人因为工作关系再续前缘,柳金多次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公布和莱萨切克的合影:花滑比赛场上,莱萨切克闭眼小憩,柳金趁机合影;冰场上,两人玩起了“双人滑”,柳金甚至写道:“我想我可以备战2018冬奥会了”。(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西原民警枪杀孕妇一审获死刑
  • 体育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四强女壶出局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