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外教满意中国小伙子表现 期待延续状态进四强

2014年02月12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进入到第五天,男子冰壶循环赛第4轮,中国队以5比4险胜瑞士,收获三连胜。赛后,外教马塞尔对于中国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希望中国队能够延续上佳状态,争取闯进半决赛。

  索契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前两轮,中国队分别战胜丹麦和美国队,追平了上届冬奥会的成绩。第三轮轮空后,中国队在第四轮遭遇瑞士队,尽管三垒徐晓明有小失误,给四垒队长刘锐增加了一些压力,但心态稳定的刘锐不负众望化险为夷,最终中国队5比4险胜对手收获了三连胜,这一成绩已超越上届冬奥会。中国队本届冬奥会有望冲击奖牌,当然后面的对手也越来越强,中国队志在力拼对手。

  中国队加拿大籍外教马塞尔-洛克表示,我对小伙子们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很满意,现在的形势对于我们来说确实不错。我最大的期待是希望在所有的循环赛结束之后能够进入四强(半决赛),希望中国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延续这种好状态。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