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女排外援伤重赛季报销 郎平否认为四强雪藏主力

2014年02月12日05:1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丁淑莹 元宵暨情人节前夕,阵容破落但已稳获联赛四强资格的广东恒大[微博]女排[微博]在广州主场再败一仗,来访的八一队昨晚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3比2逆转恒大,成为继天津队之后本赛季双杀恒大的第二支队伍。尽管输球,广东球迷还是在赛后为恒大队员和教练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礼物,而恒大获得的另一份大礼是此前小腿肌肉组织撕裂的美国外援霍奇终于归队。

  自联赛第一阶段末段与北京女排一役受伤后,霍奇便回到美国进行检查和疗伤,至今已伤停六周。在此期间,关于她的伤情和复出时间不断有小道消息传出,郎平[微博]也曾表示霍奇将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直到上周日,霍奇才正式从美国回到恒大队内。“我的小腿肌肉组织有撕裂的情况,现在正在努力地治疗和恢复,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到场上,这需要慢慢地、一点一点来。”霍奇介绍说。郎平则再一次表示霍奇的伤情很难在本赛季回归,“她腿伤的撕裂处还有一些没找着,现在还在慢慢做观察,估计赶不上联赛结束前回归。”

  与八一队一战,霍奇与另一名受伤的外援古伊吉坐在球场后面观战,依照郎平的意思,康复治疗状态中的霍奇尽管不能训练,但让她回到队中与队友们一起,比赛中为队友加油,适时给队友们一些提点,也是对队伍的另一种帮助。恒大昨日一战第四局比赛,郎平将替补二传陈娇都调派上场,加上场上原有的任桂卓[微博]、尉颖和李俞辰,四名广东本土球员在本赛季首次全部登场。不过,由于实力有限且默契不足,恒大在第四局体现出颇大的差距,暂停期间,原坐在球场后面的霍奇走到了场边,隔着替补席大声向上场的外援福赛特喊话,“我看她们在场上有一些混乱,希望能给她一点意见。”霍奇说。

  当打球员全部不能出战,遭遇联赛第二阶段的两连败,郎平否认球队是为四强战雪藏主力保留实力:“我们也要顾及队员的身体情况,不能勉强,目前的情况是尽力而为。”

  联赛第二阶段目前剩余最后一轮,本周六,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浙江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图解天下:“贫困县”这香饽饽
  • 体育冬奥-庞清佟健短节目列第4 视频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官车奥迪尴尬:上帝让你灭亡必先让你疯狂
  • 科技阿里收购高德:新的世界大战将爆发
  • 博客普京牵秋田犬迎安倍有什么用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毕业流浪街头:挣钱养家很无聊
  • 育儿湖北襄阳遭割双耳男童或将再造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