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女子冰球开赛 加拿大大胜瑞士美国3-1克芬兰

2014年02月08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冰球展开小组赛,两大夺冠热门加拿大队和美国队都在A组中亮相,她们一同赢得开门红。加拿大队5比0轻取瑞士队,美国队以3比1战胜芬兰队。

  加拿大 5-0 瑞士

  加拿大队是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球的金牌得主,她们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展现强大实力,首节她们就对瑞士队的球门展开围攻,单节射门29比3占据绝对优势,结果拉罗奎和瓦乔恩各进一球,加拿大队以2比0领先。第二节中加拿大队继续围攻对手,维肯赫瑟、波琳和约翰斯顿各进一球,加拿大队把领先分数扩大为5比0。最后一节加拿大队又有21次射门,可她们没能再把握住机会破门,她们最终以5比0赢得小组赛开门红。

  美国 3-1 芬兰

  作为上届冬奥会的亚军,美国队在这场小组赛中有完美开局,开赛仅仅53秒奈特就抓住机会破门,美国队以1比0领先。首节美国队完全占据上风,她们在射门次数上15比3领先对手。美国队在第二节中继续掌控局势,斯塔克和卡朋特抓住机会各进一球,两节过后美国队以3比0领先。大比分领先的美国队在第三节有些放松,芬兰队的塔帕尼抓住机会攻入安慰性入球,芬兰队以1比3落败。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英超-利物浦5-1阿森纳 美选手夺冬奥首金
  • 娱乐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去向 回应:公共服务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