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8中国7人仅获两胜全出局 特鲁姆普携希金斯进16强

2014年02月08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晨,2014年斯诺克[微博]欧洲球员巡回赛第8站格丁尼亚公开赛(ET8)在波兰结束了首日争夺。当天7位中国选手仅田鹏飞[微博]一人获得两场比赛的胜利止步32强,其余6人全部一轮游。最终,特鲁姆普、墨菲和希金斯等名将率先晋级上半区16强。

  欧巡赛属于小型积分赛,全年共八站,本站是其最后一站,这站比赛将关系到欧巡赛进军PTC总决赛的最终名单。奥沙利文[微博]和丁俊晖[微博]两大热门没有报名,卫冕冠军罗伯逊、塞尔比以及特鲁姆普等名将领衔出战。

  首日有7位中国选手率先上场,但战绩均非常糟糕,仅田鹏飞一人获得两场比赛的胜利后止步32强。首轮田鹏飞轰单杆52分、103分及59分,4-3淘汰威尔森,次轮他4-2拿下罗比-威廉姆斯。但接下来1-4输给了墨菲,无缘16强。

  其余6位中国选手全部遭遇一轮游。陈喆0-4遭世界第2塞尔比横扫。肖国栋没能保住3-1的领先,连丢三局3-4被莱恩斯逆转。刘闯[微博]虽然轰单杆138分,依然2-4败给了特鲁姆普。李行[微博]1-4负霍尔特,李岩[微博]则0-4不敌罗比-威廉姆斯。曹新龙也一局未胜,马奎尔完成一杆破百4-0轻松过首关。

  当天,前不久打进德国大师赛决赛但最终输给丁俊晖的特鲁姆普表现强劲,首轮4-2淘汰刘闯后,次战连轰单杆105分、79分和75分,4-0横扫韦克林。接下来与史蒂夫-戴维斯[微博]交锋,虽然老球王轰单杆137分,特鲁姆普依然以4-3获胜,晋级16强将战马克-金,后者在当天先后击败了诺布里、乔-佩里和福德。

  希金斯在首轮4-0完胜英格兰业余球手乔治亚,次轮4-3险胜斯莱塞。之后与去年世锦赛亚军霍金斯较量,巫师再以4-3艰难获胜,晋级16强将战苏格兰老乡马奎尔,后者在当天只丢了一局,曹新龙、瑞恩-戴以及韦斯利先后被其横扫出局。

  墨菲表现强劲,首轮4-0詹米-奥尼尔,随后魔术师以两个4-1接连轻取宾汉姆和田鹏飞,晋级16强将战琼斯。此外,上半区另外一场1/8决赛将在塞尔特和米尔金斯之间进行。

  北京时间今晚至次日凌晨将进行下半区角逐,傅家俊[微博]和梁文博[微博]将领衔另外5位中国选手亮相。卫冕冠军罗伯逊以及威廉姆斯等名将也将在同一比赛日登场。

  (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