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上演年前最后狂欢 一龙领衔史上最强王者战

2014年01月23日15:34  格斗迷 收藏本文
少林武僧一龙少林武僧一龙

  1月25日中国原创搏击品牌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走出国门,登陆世界搏击之都曼谷,进行跨国的实时海外直播,成为春节前搏击赛事的最后压轴好戏。“四国拳王争霸赛”、“超级明星战”和“中泰对抗赛”三个主题搏击赛事,13场格斗巨星云集的巅峰对决,《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倾力打造年前拳迷的最后狂欢。

  “四国王者争霸战”中首个非洲WBC泰拳世界冠军乌玛。塞玛塔(Umar Semata)、白俄罗斯泰拳双料世界冠军安德雷。古拉宾(Andrei Kulebin)、泰国主场作战的泰拳王帕桑暖、中国历史上拿到泰拳世界锦标赛第一块金牌、WLF洲际泰拳冠军郭冬旺,4位不同肤色、不同国籍、不同赛事组织的王者将捉对厮杀,最终胜者将获得WLF泰拳世界冠军。

  “超级明星战”中我们能目睹中国首个WBC洲际泰拳冠军“小旋风”康恩登台与加拿大的K-1分站赛冠军丹尼斯。布瑞克上演火爆之战。美籍泰拳王“闪电”勒得斯拉也将与邓泽奇上演史诗般的三番之战。此外我们还能看到全球第一场女子综合格斗MMA 缠麻赛事,中国女子拳击冠军熊竞楠对战乌克兰美女拳王莉娜。沃奇尼科娃(Lena Ovchynnikova)。而重量级MMA 七冠王“雪人”杰夫。曼森(JeffMonson)与俄罗斯伊萨。乌马洛夫之间的美俄重量级巅峰对决,更是引来了MMA传奇巨星“60亿最强男”菲多。艾米连科(Fedor Emelianenko)现场助威。

  相比之下当晚的“中泰对抗赛”却一波三折。由于李宁对手尚艾特备战受伤退出比赛,李宁与尚艾特的比赛不得不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中国新生代杀手位宁辉与征战K-1 的泰拳手苏信之间的比拼。同时由于泰拳擂台上最危险的KO 之王,有着75%KO率的“人形凶器”的巴猜。撒察(Aikpracha_Meenayothin)实力过于强大,尽管蒙国东、王延龙等小将主动请战,但综合考虑之后,一时间还是无法合适的配对人选,为了对观众负责,不出现实力过于悬殊,毫无悬念性和精彩性的场面,“昆仑决”决定将巴猜的比赛延期到2月16日的河南WLF史上最强王者之战,届时“昆仑决”将与青海卫视携手河南卫视、MAX muaythai联手,“武僧”一龙将率队迎战巴猜率队的泰国战队,当有一龙这样的“一哥级”拳手坐镇,巴猜的出场相信方能为观众带来真正意义上的“王者之战”。

  “昆仑决”在年前为拳迷带来年前最后狂欢,新年之后2月16日“昆仑决”又找来“武僧”一龙、“小虎”铁英华等新一代搏击明星,对战”人形凶器”巴猜、泰拳天王杀玉狼这样的世界级猛将,可谓重磅炸弹连连,展现一贯的大手笔。为中华武术再次腾飞的梦想,“昆仑决”带领中国搏击力量厚积薄发,倾力开创中国搏击盛世的新纪元,超豪华的明星阵容、连场不断的功夫盛宴,令中国拳迷从蛇年high到马年,精彩的王者之战必将令人一饱眼福。(来源:格斗迷网 gedoumi.com)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交部:暂停部分与越南双边交往计划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