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缺席训练出战成疑 马努:KD有扭转比赛的能力

2014年05月18日0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克有可能缺席西部决赛首场比赛帕克有可能缺席西部决赛首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圣安东尼奥快线》报道,由于腿筋伤势,马刺主力控卫托尼-帕克缺席了今天的球队训练,他能否出战西部决赛首场比赛仍不得而知。

  西部决赛将于两天后正式打响,外界最为关心的无疑就是帕克的伤势。今天马刺队的训练结束之后,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并没有选择接受采访,所以记者们只能从马刺的球员那里获得一些信息。

  “他进行了一些跳投练习,仅此而已。他现在正接受治疗,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我们将看一下会发生什么。”马刺替补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在谈到帕克时说道。

  帕克是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比赛中不慎受伤的。本周四接受采访时,他曾明确表示自己将准备好出战西部决赛首场比赛。但与此同时,波波维奇表现得更加谨慎,他在昨天表示需要对帕克的伤势做进一步的评估之后再决定是否让他出场。

  和西部决赛的对手雷霆相比,马刺还算比较幸运的,由于腿伤,雷霆的首发大前锋兼内线防守中坚伊巴卡[微博]预计将缺席季后赛余下的所有比赛。

  当被问到伊巴卡受伤一事,吉诺比利表示:“对他们而言,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希望我们能够把它转化成为优势。”

  在本赛季常规赛与雷霆的交手中,吉诺比利的表现并不理想,场均只能得到11分和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9%。但是如果想要重返总决赛,马刺必须击败这个强劲的对手。

  “要想做到这点(进总决赛),我们必须击败雷霆这支强大的球队。他们很有强度和运动能力,防守很好,而且拥有杜兰特,他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来赢得一场比赛或者扭转一场比赛。如果两支球队在战术层面都没有出现失误并且保持比赛的强度,那么拥有这种天赋的球员,就像热火[微博]的勒布朗,以及那时的科比或者乔丹,将成为比赛的获胜因素。”吉诺比利在谈到雷霆队时说道,“这让他们变得不同。最重要的是,雷霆队的阵容很深,拥有身高,而且比我们更加年轻。”

  对于马刺队来说,要想击败雷霆,很重要的一点在于如何能够更好地限制杜兰特的发挥,而这项艰巨的任务将落在小将考瓦伊-莱昂纳德的肩上。今年季后赛开始至今,莱昂纳德稳定出色的表现已经赢得了波波维奇的称赞。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莱昂纳德对KD的防守时,马努表示:“他的表现不会逊色于其他任何人。我们很幸运能够拥有他,但是,这当然会是一次艰难的防守。”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养老保险双轨制改革今年将出方案
  • 体育国安负申鑫 宋卫平豪赌卖绿城遭否认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人民日报批房贷搭售保险:岂能滥设门槛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