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战北京看自己发挥 打不出来了解对手也徒劳

2014年01月22日10:53  北方网
李莹在津鲁之战中李莹在津鲁之战中

  天津北方网讯:重返积分榜四强的天津女排[微博]丝毫没有放松,结束与山东女排一战后,便马不停蹄展开训练。根据赛程,全国女排联赛将于本周四进行第二阶段第四轮的较量。届时,天津女排将迎来“四连主”的最后一个对手——北京女排。然而,目前队伍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队员的伤病问题。

  第二阶段开赛以来,随着魏秋月[微博]的回归,天津女排在主场已经豪取三连胜,同时也凭借13个积分闯入积分榜四强。根据赛程安排,天津女排将于本周四晚上迎来“四连主”的最后一战,对手是北京女排。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表示,“现在我们的排名刚刚进入前四名,队伍丝毫不能松懈。这么多年我们跟北京队交手过很多次,我们对她们的人员也都很熟悉,但无论对手怎样,关键还是要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好,自己打不出来再怎么了解对手也是徒劳。”

  天津女排主场三战三捷,特别是对阵上海女排与恒大[微博]女排都是经过五局鏖战,在十分困难的局面下以3比2险胜。这样的“强强对话”磨炼了队员们的意志品质,同时也激发出大家的斗志。但唯一对球队不利的是,高强度的比赛使得老队员的身体反应比较大。特别是接应李莹[微博]的腰伤和膝伤都出现了反复,上一场对阵山东队的比赛,她便是咬紧牙关带伤打满全场。

  因为伤病原因,李莹缺席了这两天的训练,主教练王宝泉透露:“李莹这两天一直在输液,现在主要是腰椎间盘的问题,都是老伤老病了。”在“抢分”的关键时刻,任何一名主将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李莹打不了也没办法,到时候就让于鋆炜或刘亚准备上场吧。”王宝泉坦言。不过,昨晚李莹告诉记者,自己通过治疗伤病已经有所缓解,争取在今天下午的踩场训练中随队伍一起到人民体育馆合练。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小德无缘4强 联赛杯曼城9-0进决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