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战国王不容有失 林书豪:我们要的就是胜利

2014年01月22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休斯顿时间1月21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

  训练开放时,林书豪在最远处进行一些投篮练习,他和布鲁克斯是练到最后的两个球员。

  谈到球队的情况,林书豪认为,“我们有一些相似的胜利,我们能击败强队,像波特兰和圣安东尼奥。我们在保持领先上有麻烦,昨晚的比赛不是那些比赛之一。”

  火箭现在属于遇强则强,遇弱则弱,他们先后输给过爵士和国王,特别是明天的对手国王,被击败两次,对此林书豪表示,“我们记得上两次我们输给了国王,我们不能对其掉以轻心。”

  林书豪认为是,三分并不是取胜的关键,“尽管我们有时候三分投不进,但是我们依然有机会赢得比赛,所以我觉得这不是最重要的问题。”

  上场比赛莫泰尤纳斯担任救火球员,顶替受伤的琼斯先发,对此林书豪评价道,“他很努力,他一直都很努力,毫无疑问他是这个球队最努力的人之一,当你看到一个人那么努力,每个人,包括我自己都希望他能继续做到他所做的,能得到机会,这是他自己应得的。”

  火箭目前已经换了10套先发,而原因都是伤病,对此林书豪已经习惯,“我们已经有点习惯了,在赛季开始时有点难,但是现在这个地步,我们已经会处理了,能上的会补上不能上的缺。我们一个赛季都在这么做。”

  谈到明天对国王,要做到的和上两场不同的事情是什么,林书豪笑道,“胜利,肯定是胜利,我觉得我们以前没有打出那种孤注一掷和那种紧急感,他们打得很好,上两场,盖伊击败了我们,托马斯打得不错,考辛斯也打得很好。我们需要打得更好。”

  (张海彦)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小德无缘4强 联赛杯曼城9-0进决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