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摇摆人膝伤确定赛季报销 罗斯正是因此伤倒下

2014年01月22日05: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丹佛掘金今天正式宣布,球队的意大利籍小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刚接受完左膝十字韧带的重建手术,并将因此赛季报销。

  “直到最近我们才确定,达尼罗-加里纳利在去年夏天所接受的那次膝盖手术效果不足。”掘金总经理蒂姆-康奈利在一份最新的声明中说道,“今天早晨,他已经成功接受了膝盖十字韧带的重建手术。”

  “我们很清楚达尼罗的驱动力和工作态度,所以期待他能够完全康复,并在下赛季健康地回归。”

  达尼罗-加里纳利是在去年4月初与达拉斯小牛队的一场比赛不幸膝盖受伤的,但他当时并没有接受十字韧带的重建手术,而是选择对半月板进行修复,原因是医生觉得膝盖韧带会自然痊愈。事后,掘金方面表示加里纳利预计将会在本赛季之初复出。

  可惜事与愿违,加里纳利的膝盖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痊愈,因此只能接受十字韧带的重建手术。

  “这令人感到失望。”掘金主帅布莱恩-肖在接受《丹佛邮报》的采访时说道,“实际的情况是,我们知道他在过去几个月里非常刻苦地进行康复训练,并且试图在本赛季复出。我们很理解他,知道他正在面对一个很艰难的处境。”

  达尼罗-加里纳利是2008年的首轮6号新秀,并被纽约尼克斯队选中。2011年2月,他在一笔涉及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三方交易中被换到了掘金队。上赛季,加里纳利一共出场71次,场均能得到16.3分和5.2个篮板。

  又是一例赛季报销!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对于NBA球员来说简直是“梦魇”。同样是左膝十字韧带受伤,公牛核心控卫德里克-罗斯就曾伤停了一整个赛季。另外,凯尔特人的当家控卫拉简-隆多[微博]于去年年初遭遇这一伤病,直到本月才刚刚复出。如今又轮到了加里纳利。毫无疑问,这位外线射手的赛季报销对于正处在困境之中的掘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李娜冲冠劲敌出局 NBA热火胜绿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