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未交易够!再启3方案 交易截止日莫雷再疯一把

2014年01月22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SWR NBA》报道,NBA赛季已经过半,交易截止期也即将到来,不少球队都在想办法进行交易,休斯顿火箭想要交易的心思已经是路人皆知,《SWR NBA》认为,火箭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期到来时进行交易,而他们的目标很可能是三个大牌球星:泰里克-埃文斯,埃里克-戈登和丹尼-格兰杰。

  火箭的内线欧莫-阿西克似乎注定要走人了,而阿西克本身是实力很出色的球员,作为联盟顶级防守内线,不少球队都喜欢他,其中就包括新奥尔良鹈鹕,菲尼克斯太阳和亚特兰大老鹰等球队。上赛季,阿西克就已经是NBA最棒的大个子之一,场均能缴出10分11篮板左右的成绩。现在,随着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他逐步被边缘化,波士顿凯尔特人曾一度有机会得到他,但他们和火箭的交易谈崩了。

  但火箭依然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期到来时做交易,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是最善于做交易截止期交易的总经理,自2007年上任以来,他已经做了9笔交易截止日交易,涉及39名球员和10个选秀权。因此,今年,莫雷能不能忍住交易瘾还不好说。

  对于鹈鹕来说,在莱恩-安德森和杰森-史密斯纷纷受伤的情况下,他们需要一个大个子来撑起内线。在得到埃文斯和朱-霍利迪后,鹈鹕一度畅想季后赛,如果能得到阿西克,无疑会让他们很激动。步行者方面,他们的阵容已经很饱和了,昔日领袖格兰杰的位置很尴尬,但他即将到期的合同倒是很有吸引力。如果格兰杰加盟火箭,那无疑能提高火箭的阵容深度。

  据ESPN和《每日新闻》爆料,鹈鹕愿意交易戈登和埃文斯,也对火箭有兴趣。球队有可能单独交易阿西克换戈登,也有可能和林书豪打包,这样的话可能会换埃文斯和安德森,或者换戈登加上选秀权之类的。

  戈登实力没有疑问,昔日也曾签下4年5800万美元的肥约。只是过去他缺席了太多的比赛,有消息称鹈鹕已经将浓眉哥和霍利迪作为球队核心,戈登和埃文斯只是球队的筹码。因此,如果他们被交易,并不会令人吃惊。

  目前,戈登出战37场,场均得到16.2分2.8篮板3.2助攻1.4抢断,三分命中率40.3%;埃文斯出战35场,场均得到12.7分4.5篮板4.2助攻1.2抢断;格兰杰出战15场,场均得到8.9分3.6篮板1.5助攻,命中率36.3%。

  (咕哒)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小德无缘4强 联赛杯曼城9-0进决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