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短距离世锦赛于静暂领跑 张虹位列第三(图)

2014年01月18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4年国际滑联速度滑冰短距离世锦赛在日本长野举行。首日比赛,中国选手发挥出色,于静在女子组暂时领跑。

  短距离速滑世锦赛分两日进行,选手在两天内分别进行500米和1000米的两次滑行,滑行成绩折合成分数后得分最高的选手夺得总冠军。王北星和于静曾分别在2009和2012年获得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于静、张虹和李丹,王北星没有参赛,韩国名将李相花也没有前来。

  500米比赛中,于静在第9组亮相,她滑出了37秒67的好成绩,位列第一。荷兰的布尔落后于静0.33秒,位列第二。美国名将理查德森以38秒04获得季军。张虹以38秒11位列第五,李丹以39秒27排名第17位。

  随后的女子1000米,张虹滑出了1分15秒17的成绩位列第一。布尔落后0.14秒,排名第二,于静以1分15秒61排名第三,李丹排名第22。

  总成绩方面,于静以75.475分暂时排名第一,布尔和张虹位列第二和第三名,卫冕冠军理查德森排第四,李丹排名第21位。

  男子方面,荷兰名将穆尔德暂位列总成绩第一,美国的戴维斯排名第二,加拿大的达顿第三。

  明天将进行第二日的比赛。(新体)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徐若瑄嫁新加坡富商 6月补宴非奉子成婚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