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错失147不失望赢球开心 能娱乐大众很棒

2014年01月18日09:55  TOP147
奥沙利文轻松晋级奥沙利文轻松晋级

  2013“Dafabet”斯诺克大师赛1月17日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火箭”奥沙利文在个人第二场比赛中以6比0速胜沃顿,当地时间下午1点开始的比赛不到2点半便告终结。奥沙利文本场比赛还创造了556分的“无回应连续得分”纪录,此前由丁俊晖保持的495分纪录作古。

  奥沙利文在结束比赛后心情不错,他认为自己连续几个小时的辛苦训练得到了回报。奥沙利文表示今天比赛一边倒的局面并不是因为对手打得糟糕,而是自己的确打出了很高的水准:“里奇(沃顿)本赛季表现不错,他在最近几年都有不错的表现,在第一场对阵霍金斯的比赛中很好。我今天打得真正出色,有些时候比赛就是这样的。”

  “我并不觉得自己是不可战胜的。”听到大家的各种溢美之词后,奥沙利文称,“我知道自己对母球的控制很好,长台进攻也很不错,安全球还可以并且也有连续得分——有时候对阵在这些方面中的两三点做得很好的球员也很难拿下比赛。”

  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奥沙利文曾经有一次打出满分的机会,但在打下56分后进攻长台红球发生失误。奥沙利文解释说:“我确实有打出147的考虑,但显然更加重要的事情是赢下比赛。对于没能打出147我并不感到太失望,我只是对于能够赢下比赛感到很开心。”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将面对晚间罗伯逊与马奎尔之间的胜者:“每一天都是不同的所以状态也不一样,在比赛中也没必要对自己的表现过于激动,赢球也只不过是一场胜利,对于跻身下一轮感到满意。但我们在下一场比赛都要从0比0开始,仍然会是一场很难的比赛。”奥沙利文补充说,“世界排名第一(罗伯逊)与丁俊晖在本赛季拿到了这么多的好成绩,马奎尔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比赛型选手。这里的每一位球员都是顶尖选手,比赛只会越来越难。”

  奥沙利文表示自己今天的比赛很富有娱乐性,他非常高兴做到这一点:“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只能对于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感到满意,大家会明白你能够做到什么,并且他们很高兴看到这样的表现。打出这样的比赛对于观众来说是非常棒的,对于电视机前的观众来说也是如此。说到底我们都是娱乐大众的人,能为大家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感到很棒。”

  惨遭零封的沃顿并没有表现出异常沮丧,事实上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对“火老师”的疯狂表演毫无办法:“这场比赛令人印象深刻,他(奥沙利文)没有任何失误,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显然我必须要尝试通过一杆进攻赢下每一局,但罗尼的安全球非常出色,我打下40分之后比赛基本上就结束了——虽然似乎有些疯狂。面对这样的情况你必须要做些什么让情况发生改变,但在摸不到球台的情况下连做些什么的机会都没有,太不可思议了。”(TOP147记者。狸猫)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王濛激励队友:要对得起中国两字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