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主播幕后照曝光 央视四大主播也卖萌(图)

2014年01月15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央视主播也卖萌央视主播也卖萌
央视主播也卖萌央视主播也卖萌

  新浪体育讯 央视主播又卖萌了! 继央视《新闻联播》在元旦当天以“卖萌式”结束语送出祝福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央视主播开始走“卖萌路线”。近日,一组由网友发现的央视主播卖萌图再次走红。图中四位主播分别是韩乔生[微博]、洪钢、翁晓萌和童可欣,他们均是”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微博]民间争霸赛的解说及主播,从图中不难发现四位主播都轻装上阵,且卖萌指数堪称央视主播之最!

  1、     

  央视名嘴韩乔生

  在“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中,韩乔生再度以嘉宾的身份与节目摄制组一同到海选赛区。在最近结束的重庆海选决赛中,这位央视名主播丝毫不拘谨,不但亲自上阵与参赛选手过招,并开启边打球边解说的“双核模式”,彻底点燃了重庆海选决赛的现场气氛,同时也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韩乔生是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播音员,主持解说多项体育节目,在央视已有近30年主持经验的韩乔生为体育解说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其独创的意识流解说法能够将赛场上观众的意识与情绪传达给电视前的观众,并引导观众的意识。此外,因其常在解说中做大胆、无厘头的调侃,观众们亲切地称其为“韩大嘴”。

  韩乔生在拍摄期间卖萌搞怪,网友称,以前从未看到韩乔生如此可爱的一面。

  韩乔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谁是球王“的舞台上,他的快乐指数是五颗星,享受比赛过程中的快乐,对于他而言很重要。“谁是球王面向普通老百姓,它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应该是’取之于民,乐之于民’。“

  “谁是球王“开播以来,吸引了众多民间的羽毛球爱好者参赛。韩乔生认为,如能在比赛中增设三人对抗赛,由三位草根选手与一位国家队球员PK,不仅让比赛更具观赏性,同时也更容易激发全民健身、全民参赛。

  卖萌指数:五颗星。

  2、     

  冷艳主播洪钢

  《谁是球王》自开播以来,除了有不少美女主播加盟以外,还邀请了像洪钢这样具有“硬汉”形象的男主播参与其中。在海选赛现场,我们透过镜头看到一个能将主持与解说发挥至恰到好处的洪钢。

  被网友戏称为“冷艳钢”的洪钢以其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沉着稳重的解说风格在央视的众多体育比赛中担任解说,由于在解说中洪钢常常会及时提供与比赛、球员相关的大量资料信息,许多球迷认为洪钢是排球、羽毛球项目活的“资料库”。

  洪钢在拍摄现场卖萌不断,一反平日冷峻形象的他让网友直呼“不可思议”。

  对于“谁是球王”这档节目,洪钢认为 ,如果“谁是球王”能够将排球项目引进比赛中,也会有许多的看点。在民间有许多排球爱好者也具备了一定的参赛实力,但是平常没有条件和机会参加比赛。谈到可操作性时,洪钢表示,排球在国内的普及度不如羽毛球,而排球比赛对场地的要求也更高,因此,举办排球比赛的难度将远远大于羽毛球。

  卖萌指数:四颗星。

  3、     

  全能主持童可欣

  “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的专题节目由童可欣与翁晓萌两位美女主播搭档主持,不同于世界杯等竞技类体育节目,“谁是球王”选择了亲民的路线,而童可欣在“谁是球王”专题节目中也一直采用大方、亲切的主持风格。

  2008年入选CCTV奥运频道解说阵容的童可欣曾担任过奥运频道羽毛球的解说工作,她对羽毛球比赛的解说和主持可谓轻车熟路。作为央视全能型主持人,童可欣在《谁是球王》的第二季节目中露脸也为节目赢得了更多关注。

  在“谁是球王”拍摄现场,童可欣也有卖萌妙招。不管是优雅性感的小礼服裙,还是清新可爱的运动装,童可欣都能驾驭得当。一副简单的羽毛球拍在童可欣手上似乎是信手拈来的道具,优雅之余不失俏皮。

  在接受采访时,童可欣曾经说道,“谁是球王”区别于竞技类体育节目的最大特点是:首先它被赋予了一种社会责任——倡导全民健身,增强全民体质;其次,它也给许多人提供了一个梦想的舞台,平凡人带着自己对羽毛球的坚持和认知来到“谁是球王“的舞台,在这里实现了自我价值,让更多人看到他们的身影。

  卖萌指数:四颗星。

  4、“微笑主播”翁晓萌

  作为“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专题节目的主持人,翁晓萌一直在“随手拍上电视”环节中与全国电视观众进行互动,征集来自民间的参赛剪影。“随手拍上电视”作为“谁是球王”专题节目的固有板块,帮助许多普通老百姓实现了上电视的心愿。

  习惯收看CCTV《体育晨报》和《体育世界》栏目的观众对翁晓萌一定不会陌生。从事过记者、编导和主持人的翁晓萌对体育赛事节目的熟悉程度胜于许多年轻的主播,多年的专业积累为她的主持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翁晓萌的评论,听到最多的莫过于她的微笑。人如其名的翁晓萌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其招牌式的微笑让观众感到赏心悦目,而大方得体的主持风格也受到大众的认可。在拍摄现场,翁晓萌也将她的“萌式微笑”进行到底,尽显阳光、朝气的一面,网友感叹“果然人如其名”。

  本次作为“谁是球王”专题节目的主持人,翁晓萌认为,“谁是球王”这一节目的亮点在于“全民皆羽”。在接受采访时她分享了一件印象最深的事:在“谁是球王”走进贵州省溧阳市的中航工业集团的活动中,翁晓萌见到了一群生活虽然很艰苦,但却充满正能量的技工人员,虽然科研工作的枯燥与孤独是常人难以忍受的,但是这些技工人员通过运动来调节自己的生活,他们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也感染了许多在场人员。翁晓萌说,“谁是球王”能够动员全民健身,更好地调动人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在采访的最后,翁晓萌呼吁羽毛球爱好者:规范打球很重要。在热爱羽毛球的同时,也应该接受专业的指导,学会健康打球。

  卖萌指数:四颗星。

  由CCTV-5全力打造的全民健身系列节目——《谁是球王》自2013年开播以来受到广泛热议,《谁是球王》的受重视程度仅从前两季的央视主播出镜率便可一窥全豹,此番四位央视主播上阵卖萌,必定也为节目带来不少关注。据悉,“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的海选赛已告一段落,1月25日,大区赛将拉开帷幕,“谁是球王”将在海南三亚迎来华南赛区的第一场大区赛,届时 CCTV5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四位主播也将继续为观众带来赛场上的最新报道。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农业部:积极研发转基因慎重推广应用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阿迪达斯等12个国际品牌童装含有毒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