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北京海选决赛落幕 00后小将惊艳全场(图)

2014年01月13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谁是球王北京海选决赛落幕谁是球王北京海选决赛落幕
谁是球王北京海选决赛落幕谁是球王北京海选决赛落幕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东风雪铁龙“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北京赛区海选决赛圆满落幕,比赛共角逐出男双、女单、老年无差别组、女双、男单和团体六个组别的球王,他们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大区赛。截止目前为止,“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在全国各地的海选赛陆续进入收官阶段,预计在一月中下旬结束。

  本次女单比赛,徐菲聆2:0战胜对手吕熙晴,赢得球王。值得一提的是,吕熙晴出生于2002年,她年龄虽小,在比赛场上却生龙活虎,丝毫无惧对手。这位00后小将的出场惊艳全场,成为此次“谁是球王”北京海选决赛的最大亮点。

  男双比赛中,颜子佑/林欢VS郭晓宏/闫葳。双方可谓实力相当,难分仲伯。在第三局10:10打平之后,种子选手小飞人闫葳因发球失误惜败对手,最终颜子佑/林欢2:1艰难取胜。

  老年无差别组的决赛更是精彩异常,现场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王春生/高巍以2:1战胜对手谭巍/张永光,成为本组球王。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了许多鹤发童颜的选手,他们在运动场上的表现丝毫不逊青年选手。起、跳、扣、杀,身姿矫捷,现场气氛也一次次被他们的激情点燃。羽毛球运动不分年龄,只要参与,就能收获最简单的快乐。

  【图1】

  (图为北京海选赛区老年无差别组的决赛)

  【图2】

  (图为北京赛区老年无差别组的球王:王春生、高巍)

  【图3】

  (王春生、高巍等赛后合影)

  在男单比赛中,杨霖飞VS全王子,最终杨霖飞以2:1锁定胜利。女双组的比赛中,潘娅婧/熊玮不敌对手,李智/申瑛2:0轻松取胜。而最后进行的团体组对决也毫无悬念,尤尤谷队2:0击败残疾人一队,成功进入大区赛。

  记者发现,在北京海选赛的现场,许多羽毛球爱好者纷纷带上自己的拍摄工具,将自己喜欢的比赛录制下来。有球迷说,自己在“谁是球王”的比赛中见到很多有实力的选手,把他们的比赛录下来,作为自己的“战术研究”。

  【图4】

  (正在拍摄比赛的球迷)

  东风雪铁龙“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北京海选决赛圆满落幕,而其他赛区的海选决赛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本月25日,“谁是球王”将开启大区赛,届时,在北京赛区决出的八位球王也将代表北京参加华北赛区的大区赛。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