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定:颁奖信封看到李金哲欣慰 想拿最佳男运动员

2014年01月12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新闻发布厅举办了2014年太仓国际田径竞走世界杯的新闻发布会。中国竞走名将、2012年奥运会男子竞走冠军陈定[微博]作为赛事的形象大使也来到了现场。

  在发布会上,主持人沙桐[微博]问陈定,作为去年的体坛风云人物新人奖得主,昨天将最佳新人颁给了同为田径人的跳远选手李金哲[微博]是什么心情?

  陈定说:“开信封的一瞬间,很欣慰,当时有感觉是李金哲。很遗憾我以不一样的身份来到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盛典上。我在莫斯科世锦赛我说我将作为一个新人一样去投入比赛,让过去成为过去,以一个新的起点去前进。当打开信封我看到是李金哲后非常开心,希望他作为新人能够越来越好。”

  沙桐问,下一次你的竞争就是最佳男运动员了,你有机会么?陈定回答说:“这是一个梦,我会始终去追寻,我现在给自己暗示,我一定要成为最佳男子运动员。”

  对于太仓有什么印象呢?陈定老实地说:“每次去太仓比赛都在下雨,但是天气非常好,对于我们长距离的选手来说,算是给我们创造的好条件,那里是我的一个福地,每一次都有进步和提高,当伦敦奥运之前,我在太仓参加奥运选拔赛,是我最大的改变,破了亚洲纪录,我自己也没想到,那里是我的见证地,希望这座城市可以继续给我带来好运。”

  主持人沙桐继续问:“你能推荐一个太仓好吃的地方么?”

  陈定说:“我们每次都很紧张备战比赛,所以没有出去吃过东西,但是我知道那里的小龙虾很有名。”圈里非常有名的口福大师沙桐立刻向杜兆才提要求说:“这次比赛完了,杜主任要带我和陈定以及冬日娜去吃一次小龙虾啊。”现场的记者们笑了。(周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风云人物颁奖:林丹李娜荣膺 恒大夺两奖
  • 娱乐汤唯遇电信诈骗被卷21万 警方已介入
  • 财经住建部官员称房地产未到崩溃时间点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盘点2013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新名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