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海尔:书豪打43分钟他顶住了 球馆漏水太疯狂

2014年01月12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火箭客场背靠背114-107战胜奇才,赛后,麦帅表扬了哈登、琼斯、林书豪的表现。

  火箭一度领先25分,但是第四节被奇才反超,最后险些被翻盘,谈到比赛的转折点,麦帅认为:“塞拉芬来到场上,实在是改变了比赛,非常积极,你不能让对手抢下17个进攻篮板,但是在比分焦灼的时刻,我们还是打出了好的回合,而且投进了罚球。”

  第四节开局火箭被打了个23-3,随后依靠哈登连续8分才又重新夺得领先优势,谈到当时发生了什么,麦帅认为,“我们连续投失了5个上篮,这并不常见。我们也投失了很多罚球,有时候坏事情会发生,这是场疯狂的比赛,这对我们是个不错的胜利,我们的球员打得不错,詹姆斯(哈登)有一些关键的突破,很好的防守,泰伦斯(琼斯)表现不错,有一个重要的盖帽,”

  今天林书豪打了43分钟,麦克海尔谈到他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43分钟对于任何人都是很长的时间,他打得很好,处在好的状态中,他把节奏带回比赛,我们昨天的比赛没有任何节奏,林书豪把球推进的很好,我们跑动也很多。”

  本场比赛连续遭遇漏水事件,在第二节开局和第三节开局都一度中断比赛,麦克海尔也表示很罕见,他也坦承这让球员的身体都无法适应比赛了,“从来没遇到这种事,这很疯狂,每个人都坐在那儿,格雷格(史密斯)都僵硬了,我不确定该不该把他下半场放上场。他没法打了。”

  (张海彦)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风云人物颁奖:林丹李娜荣膺 恒大夺两奖
  • 娱乐汤唯遇电信诈骗被卷21万 警方已介入
  • 财经住建部官员称房地产未到崩溃时间点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盘点2013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新名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