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冠军田亮变帅气快递员 自嘲人气不如女儿森碟

2014年01月11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田亮变身快递员田亮变身快递员

  自高收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收官之后,五位老爸的去向也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近日,田亮[微博]应网友微博互动要求,化身风一样的“亮快递”,贴心地将纸尿裤送到了幸运妈妈的家中,并与她们分享育儿经。不过面对大家对森碟近况的各种关心,田亮自嘲自己的人气不如女儿,已经被女儿这个“后浪”拍在沙滩上了。

  10日上午,身穿白色运动服的田亮化身“亮快递”,到北京一户幸运家庭上门送礼物。“Hello,亮快递到你家了!”还没走到门口,快递员田亮就已开始入戏,喊门的声调也上升了几分。

  幸运妈妈打开门见到田亮后十分惊喜,连声招呼着他进屋,还不停追问森蝶的近况。面对森蝶如此高的人气,连田亮也不禁自嘲真的是被女儿拍死在沙滩上了。

  据悉,田亮这次带来的礼物是纸尿裤。在《爸爸去哪儿》中,森碟帮小朋友换纸尿裤可是一板一眼。不过,比起女儿,田亮面对给小宝贝换纸尿裤这项工作可是手足无措,不得不向现场的妈妈求助。

  事后,田亮还和幸运妈妈谈起了育儿经。他透露,自己在家中负责陪睡、陪玩,会给女儿温柔的拥抱。田亮希望一直做一个慈祥的爸爸,尽可能把最好的都给女儿。

  (高嘉阳/文 孙慧/摄影)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