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羽球赛谌龙逆转女单3人进8强 杜鹏宇将战李宗伟

2014年01月09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韩国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多名球员赢球挺进八强。谌龙、杜鹏宇和高欢携手进入男单八强,王适娴、王仪涵和韩利一同闯入女单八强。男双八强有两对中国组合,而在女双和混双八强里各有三对中国组合。

  中国男单有三人闯过第二轮进入八强。2号种子谌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发力连扳两局,他以2比1(19比21、21比9、21比14)逆转战胜日本的上田拓马,这场比赛共耗时1小时15分钟。7号种子杜鹏宇则以21比10、21比15直落两局击败日本的桃田贤斗,另一场中国德比战中高欢以2比0(21比17、21比11)战胜队友田厚威。另外几场第二轮比赛中,李宗伟、约根森、田児贤一、波萨那、阮进明等种子球员纷纷获胜。四分之一决赛谌龙迎战阮进明,李宗伟对阵杜鹏宇,高欢出战波萨那,约根森和田児贤一交锋。

  女子单打第二轮中国队有三人过关。头号种子王适娴遭遇东道主球员李章美的挑战,首局双方就打得很胶着,王适娴在18比17领先时没能保住优势,李章美连赢4分以21比18逆转。之后的两局比赛王适娴牢牢控制着主动权,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她以21比14、21比10连扳两局逆转获胜,这场比赛用时1小时15分钟。王仪涵则只用了32分钟就以21比4、21比9连下两城轻取另一位韩国球员高恩星。

  韩利在这一轮同样经历苦战,她耗时1小时14分钟打满三局才以2比1险胜日本的山口茜,三局比分是21比17、19比21、23比21。决胜局中韩利以20比14率先拿到局点,可她竟被山口茜连拿7分反超,关键时刻韩利顶住压力还击3分才保住胜果。姚雪则以0比2(20比22、14比21)不敌5号种子韩国的裴延姝被淘汰。第二轮的其他比赛中2号种子拉特查诺、4号种子成池铉、6号种子戴资颖都拿到胜利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王适娴迎战戴资颖,王仪涵对阵裴延姝,韩利遭遇拉特查诺。

  中国队有两对男双闯入八强。3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微博]用时1小时9分钟才以2比1险胜印尼的阿格里亚万/苏瓦迪,三局比分是21比23、21比16、21比18。傅海峰/洪炜[微博]则在一场队内较量中以2比0(22比20、21比14)淘汰队友康骏/刘成。8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在这一轮1比2惜败出局。四分之一决赛中刘小龙/邱子瀚对阵英格兰[微博]的阿德考克/埃利斯,傅海峰/洪炜迎战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女双第二轮中国队有三对组合赢球。头号种子王晓理/于洋昨天就宣布退赛,5号种子包宜鑫[微博]/汤金华[微博]以2比0(21比15、21比13)战胜泰国的阿米特拉派/拉姆,7号种子马晋/唐渊渟则是三局较量后以2比1(21比17、11比21、21比13)险胜印尼的安蒂尼/努拉达,骆赢[微博]/骆羽以21比16、21比14直落两局击败8号种子韩国的高雅罗/柳海媛。包宜鑫/汤金华四分之一决赛要迎战崔惠仁/朴韶英,马晋/唐渊渟的对手是印尼的马赫斯瓦丽/波莉。

  中国队的三对混双一同进入八强。张楠/赵芸蕾以2比0(21比16、21比13)顺利击败韩国的柳延星/张艺娜,徐晨[微博]/马晋同样是2比0(21比6、21比17)轻取另一对东道主组合李龙大/申昇瓒,刘成/包宜鑫则是三局激战后以2比1(21比15、11比21、22比20)艰难战胜6号种子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

  (Chimera)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调查称“禁令年” 近8成公务员未收礼
  • 体育NBA-哈登38分火箭主场胜湖人 视频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马未都: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