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称魔兽现在是真的快乐 他与科比无法很好相处

2014年01月09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自从加盟火箭队之后,德怀特-霍华德除了各项数据相比上赛季都略有提升之外,他身上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又重新找到了快乐。

  一个明显的例子来自于去年12月7日与灰熊的比赛,由于过早陷入犯规麻烦,全场只得到2分的霍华德在整个第四节都没离开板凳。但是在火箭绝地反攻期间,板凳上没有人比“魔兽”还要高兴。一次暂停过程中,他兴奋地像个孩子一样冲上前去与莫铁撞胸庆祝。

  加盟火箭之前,霍华德总是被认为“对任何事情都满不在乎”以及“缺乏足够的内在驱动力”。但如今,他对胜利充满渴望,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他都会更加地投入。更重要的是,他在场上和场下所表现出来的快乐是之前在湖人[微博]队时所不曾见过的。

  “我之前听到过一些(外界对他的看法),但我总是希望去真正地了解一个人。”火箭前锋奥姆里-卡斯比在谈到霍华德时表示,“我不会去听别人的看法,但他确实在很多方面令我感到惊讶,他是一位出色的领袖,对胜利充满渴望,而且很有竞争性。”

  “他现在是一个很开心的人。整个职业生涯,我遇到过好的队友以及差的队友,渴望竞争的队友和不渴望竞争的队友。他真的很有竞争性,但他也很开心。你不能让他变得沮丧,而我认为这恰恰是他在湖人遇到的问题之一。他和科比[微博]之间存在着太多负面因素,而且无法很好地相处。但是在这里,他总是很开心。球场上,他充满斗志。”

  自加盟火箭以来,霍华德做出了许多改变,比如:他会愿意加练(之前跟着前任火箭总经理卡罗尔-道森一起训练),他改变了饮食习惯,在场上更愿意大声地与队友沟通并做出表率。

  “他的个性就是不会感到紧张。”钱德勒-帕森斯在说到“魔兽”时表示,“他为自己能够从事篮球这项运动而感到幸运。他愿意去享受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会严肃对待,或者说他不想赢球。他比任何人都渴望赢球,但喜欢笑和享受快乐是他与生俱来的个性。”

  通过跟着道森一起训练,霍华德取得了明显的进步,特别是篮下移动后的勾手投篮。“我听到过很多关于他的故事,但他的表现一直都很理想。”道森如此评价霍华德,“他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很愿意倾听,他会注视着你的双眼,他渴望做到任何事情。另外,他很喜欢麦克海尔教练,我认为这是火箭渴望得到他的原因之一。”

  关于对霍华德的使用,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与道森的观点非常一致。

  “我们必须让他获得更多的球权。”麦帅表示,“当处于一种很好的节奏时,他能使出很多的动作,并且打得很顺。有时候,他会显得有些操之过急。但只要慢下来并找到自己喜欢的投篮方式,他在低位是很难防守的。”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起提高10%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12月CPI今公布 机构预测或回落至2.5%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