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否认森碟身价赶超自己:身价超过我?笑话!

2014年01月06日09:01  中国新闻网

  定于1月10日公映的《神偷奶爸2》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邓超和田亮[微博]一家三口亮相现场。谈到Cindy的身价暴涨赶超老爸,田亮调侃说这是个笑话。

  Cindy(森碟)为格鲁的小女儿艾格尼丝配音。田亮评价说:“Cindy的性格就是好动,那天在现场一直跑一直闹。我觉得她边跑边配音,效果可能会好一些。”在《爸爸去哪儿》中人气大涨后,Cindy被曝身价大涨,片约不断。田亮说,Cindy每天都过得很快乐,“没有一直要求要上节目去表演什么的”。他还调侃说:“有人说她的身价都快超过我了,我觉得这只是笑话。”谈及女儿未来的发展,田亮用“顺其自然”四个字来形容,“她明年开始上学,学业为重。这个时候还是要回到学校。我会把Cindy保护起来,保护孩子的天真,让她后面的日子也跟其他小朋友一样。”

  邓超在该片中为奶爸格鲁配音。对于片中“小女儿”的表现,邓超评价说:“我第一次看到配音花絮的时候一直在乐。小孩子说台词是很难的,以前很多动画片一般都是大人来给小孩子配音,模仿小孩子,这次Cindy真的很棒。”

  谈到自己的孩子,邓超说这段时间太忙,和儿子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只能把歉意放在心里。(记者刘雪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