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波茨感冒受好基友关照 特殊观众令全场动容

2014年01月06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月5日,第二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即将收官。中西大战箭在弦上,民族荣誉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遥记得赛前代勇直言中式八球是中国人的运动,机器猫李赫文誓言将冠军奖杯留在中国,爱普尔顿虽未出征便已预约冠军奖杯,然而赛场瞬息万变,结局始终难测,在今日的比赛中我们依然找到了诸多温情无限的精彩花絮,现在就让我们在这些美好的时光里感受中式八球独特的魅力。

  波茨感冒了:记录裁判工作之余不忘嘘寒问暖

  17时40分,黄金少年波茨与危险人物爱普尔顿争夺最后出线权,一个是声名赫赫的卫冕冠军,一个是扬言在奖杯上刻好他的名字的危险人物,两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目的只有一个,冠军。第三局比赛结束,裁判摆球间隙,记录裁判张译细心发现座椅上的波茨正在呵气取暖。今日秦皇岛气温骤然下降,衣着极其单薄的波茨继首届大师赛梅林之后再被感冒所累,为了避免感冒更加严重,翻译人员受裁判张译所托上前询问是否需要打开电暖气开关。第七局开始之前,波茨起身面向记录裁判连呼“more hoter”,主裁判火热救场将电暖气温度调高,真是应了那句古言“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出乎意料:都是腰带惹的祸

  解决了温饱问题,波茨继续走在了通往冠军的路上。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上场前不忘向记录裁判飞了个不是媚眼的媚眼,记录裁判一时受宠若惊,隔空传笑,两位无国界的好基友好不热闹,此等“两小无猜”的亲密互动羡煞无数女粉,真可谓“邻家有女初长成,不做裁判徒伤悲”。第七局,8号球底袋,长台,波茨俯身击球,无奈帅气十足的纯黑腰带此时却成了让人哭笑不得的“鸡肋”。想趴而趴不下的无奈让现场观众啼笑皆非,波茨无计可施只能在大庭广众之下调整腰带位置,随后略显尴尬地朝现场观众微笑致意,此番波茨的电眼电力明显不足,现场观众情至深,意难平。

  特殊球迷:小峰观战毫无立场谁赢都行

  第十六局结束,波茨10:6领先爱普尔顿,此前一直卖萌的波茨忽然无法吸引摄影师的视线,全场的焦点聚焦在了场地边缘那个默默观战的彝族小朋友。摄影师纷纷聚焦小峰身旁那三根自制的球杆,同时小峰无论如何都不肯离开场地的固执让在场观众无比动容。不过,对中国球手都不甚熟悉的小峰看着两位帅气有型的外国叔叔,一脸茫然,不过小峰可以无比确定的事情是那两位叔叔与自己有着共同的爱好,从事着与自己梦想匹配的运动,拥抱着自己渴望拥有的希望。一脸羞涩的小峰此时是生动的,因为他眼中的世界与他心里的世界如此毫无二致。(嘟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