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春龙:北京男排强在“不缺腿” 我们一攻压力大

2014年01月01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比3脆败输掉比赛,梁春龙坐在场边的椅子上默不做声地整理着自己的护具。尽管在场上尽了自己的全力,梁春龙仍然无力改写辽宁男排客场不敌北汽男排的结局。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辽宁男排在客场0比3不敌北汽男排,以一场失利结束了今年的所有比赛。

  因为外援主攻沃特和主力接应王琛受伤,北汽男排的阵容并非主力阵容,而辽宁男排队中也缺少绝对核心袁志[微博],只是减配的北汽男排仍然爆发出极大的能量。谈到队伍的问题,梁春龙说:“新赛季我们的人员不整,尤其是主要位置二传是两个年轻的新队员,在一起训练和磨合的时间比较短。”辽宁男排当打之年的两名二传退役,参加联赛的是从青年队调上来的年轻队员。

  兵强马壮的北京男排全运会后人员调整不大,引入新的外援还从二队调上多名队员,而辽宁队的两名年轻二传水平不足以承担联赛任务。梁春龙坦言辽宁队与北京队不在同一水平线,“他们的一攻稳定性、拦防和小球都非常出色,从今天的比赛看我们被对方全面压制。要说北京队强在哪里,用行话说就是不缺腿、比较平均,特别是初辉在后排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的保护和小球处理都非常得体,防反系统得分很多,我们一攻的压力很大。”梁春龙说。

  队伍打得没有气势,梁春龙的强项拦网也没有发挥出来,北汽男排拦网拿下11分,辽宁队只有3分。梁春龙认为自己的状态还可以,只是受到位置的限制没法对场上的局面有太大改变,他说:“我现在在队里除了发挥应有的作用,更多的是想办法怎么让年轻队员打得更好,现在是我的责任。”

  (吕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NBA詹姆斯两双韦德伤退热火胜 视频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首师大本科变专科学生:以为花钱就能读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