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陈丽怡打得非常好 出现困难自信不要丢

2013年12月21日21:59  北方网
王宝泉指挥王宝泉指挥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展开第6轮激烈较量,在I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主场3:0战胜福建女排,取得赛季4连胜。在本场比赛中,小将于鋆炜出乎意料地获得了出场机会,对此,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赛后表示:“让于鋆炜上场并不是刻意安排的,只是在比赛中临时想到的。因为于鋆炜在平时训练中的发球攻击性和稳定性非常好,所以决定让她试一下。”

  而对于让于鋆炜出场,是不是在给李莹[微博]压力的问题,王宝泉也毫不避讳地表示:“对,现在就是要打不好就换,所以在平时训练中会让小将多配合配合。不过,今天李莹的表现不错,暂时是不会换了,但也要为今后做好准备。”

  对于福建女排,最大优势就是两名外援,在两队第一次交手中,她们给天津女排制造相当大的麻烦。所以在本场比赛中,对这两名外援的控制无疑成为关键。相比上一次交手,王宝泉对球队在这一次交锋中的表现表示满意,“今天球队在布防方面很好的贯彻了战术意图,另外在进攻方面也都打得非常好,特别是陈丽怡打得非常好。”

  相比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天津女排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显然更加出色。王宝泉总结认为:“因为第一场比赛是遭遇战,对对手情况并不是十分了解。通过对第一场比赛的分析,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更加成熟,比第一次交手时打得更细,进攻和拦防都打出了水平。”

  在前面的比赛中,天津女排的各个位置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些问题,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王宝泉十分难得的称赞了全队的表现,他说:“今天大家都打得非常顺当,接应和两个副攻也都打得很好,可以说是全面开花。”另外,王宝泉还鼓励队员,“这种心态一定要保持住,无论出现什么困难,自信不要丢,这是最主要的。”(实习记者时青华 摄影刘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唐山三轮车司机抱住交警自焚(图)
  • 体育加索尔21+13+8湖人胜 步行者屠火箭33分
  • 娱乐超5成网友挺郭德纲上春晚 调查
  • 财经延迟退休仅处于讨论初期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楼管大姐逆袭 自学四门外语被哈师大录取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