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罗斯能重回MVP级别 威少:会跟他保持联系

2013年12月21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雷霆在主场战胜了残阵公牛,对于再次遭遇伤病打击的公牛核心德里克-罗斯[微博],雷霆主将凯文-杜兰特[微博]表示,他坚信罗斯一定可以重回MVP水准。

  “毫无疑问,”谈到这个问题,杜兰特非常肯定“他才25岁,而且他有着非常良好的医疗和康复条件,加上身边的人如此支持,你就只能变得更好。更加重要的是,罗斯非常敬业,他拥有着强大的动力,因此,他一定会强势回归的。当罗斯健康打球时,这个联盟要好的多,因此,希望他能够尽快回来并且让膝盖完全康复。”

  雷霆的另一位主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对于杜兰特的观点非常赞同,威少表示,自罗斯再次受伤以来,他们两人已经相互联系过好几次,威少透露,罗斯现在的精神状态非常好。

  “他需要慢慢来,”威少说,“我们就这件事情交流过,他现在的精神状态非常好,(遭遇这种伤病)是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情,但相信他能够重新做回原来的那个D-罗斯。”

  上赛季遭遇过类似伤病的威少非常能够理解罗斯此时此刻的遭遇。“这真的非常艰难,”威少说,“很少有人会像罗斯这样承受这么多,旧伤初愈又添新伤。康复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但是他身边会有很多支持他的人,我也会一直跟他保持联系,确保他一直能有一个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杜兰特透露,自己目前还没有跟罗斯联系过,不过,听到好友遭遇这样的伤病实在是让他非常难过。

  “我让他们的训练师转告过罗斯,我曾经询问过他的状况,”杜兰特说,“希望他现在没事儿,不过听说他现在的精神状态非常好,而且相信自己能够康复归来。发生这种事情实在是太不幸了,听说这件事后我就非常难过,因为他曾经花了那么多的努力来复出。我在夏天曾经跟他一起训练,知道他训练中有多么刻苦。他花了如此多的时间,也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

  “再次发生伤病是不幸的,不过听到他还是精神饱满,而且仍然信心十足,我就相信,他一定能够康复归来,像从前一样。”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雷霆2.5分 勇士PK湖人]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严重违纪被调查
  • 体育阿联0.4秒绝杀广东险胜 孙悦17+8北京胜
  • 娱乐超5成网友挺郭德纲上春晚 调查
  • 财经延迟退休仅处于讨论初期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楼管大姐逆袭 自学四门外语被哈师大录取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