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第六轮强强对话 北京队客场将迎硬仗

2013年12月20日08:29  中国体育报

  21日,新赛季361°中国女排联赛将进行第六轮的争夺,多场强强对话中,北京汽车队客场迎战山东莱商银行队的比赛无疑是第二小组中最为引人关注的一场。为了更好地备战本场比赛,北京队19日一早就出发前往山东莱芜准备这场关键之战。

  新赛季女排联赛首战,北京队在主场1比3不敌以全运会小年龄组女排冠军队成员为班底的山东队,第一阶段小组赛战罢,北京队目前排名第二小组第三名,山东队积分排名紧随其后,两队在山东队主场莱芜的赛季第二次交手无疑对两队排名和士气均会产生很大影响。

  为了更好地备战这场比赛,北京队19日一早就乘坐高铁前往山东,在上午10时许到达济南后,北京队随即乘坐组委会提供的大巴转往莱芜。莱芜距离济南约190公里,大巴开了近两个小时才到达莱芜驻地,虽然经过一上午的长途奔波,但北京队将士们却并未感觉疲惫,精神状态良好。午饭后,北京队主教练张洛安排队伍14时30分前往比赛馆,抓紧时间进行赛前场地适应训练,直至一个半小时后山东莱商银行队也来到体育馆准备进行赛前训练。

  展望比赛,张洛认为这是一场关系到双方联赛排名以及下半程走势的较量,虽然目前北京队队员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都还不错,但由于此前取得三连胜,张洛表示,要避免让他的队员们产生轻敌念头。在排兵布阵上,当天的适应训练中,张洛在二传位置上给予本赛季临时转会的天津小将陈馨彤更多与主要攻手配合的演练时间,这是由于北京队主力二传韩旭在上一场与江苏队的比赛赛前训练时膝伤复发,目前状况还未恢复良好。张洛对韩旭能否上场表示担忧。

  除北京队客场与联赛“青年近卫军”山东队一役充满悬念外,主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拥有两名实力外援的福建正荣女排之间的较量充满看点。此外,八一克明面业队、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上海国华人寿队与广东恒大队本轮将分别在客场挑战辽宁大连金州新区队、四川大学队、江苏灌云队和河南鑫苑队,四场比赛客队实力占优,主队获胜难度不小。(莱芜12月19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州落马副市长以敢言著称 曾劝干部买房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曝国安敲定首尔队长
  • 娱乐冯小刚:郭德纲能否上春晚要看民意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