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敲定重磅主持 <爸爸去哪儿>李锐空降搏击盛典

2013年12月18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李锐将担任12月28日搏击盛典现场主持人李锐将担任12月28日搏击盛典现场主持人

  新浪体育讯 K-1中国正式宣布湖南台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主持人李锐加盟“2013中国自由搏击盛典”,将担任现场主持人。

  12月28日,K-1与中国自由搏击联赛将联手打造“2013中国自由搏击盛典”,这是K-1自1993年国际化以来,K-1的顶级比赛首次在中国大陆落地。湖南卫视将在比赛当天进行现场直播,这也是世界顶级格斗品牌K-1创设20年以来,第一次在中国大陆进行电视直播。

  最著名的格斗品牌,最具实力的选手,收视最高的电视台现场转播,令现场主持人的人选备受期待。经过多方甄选,重任最终落在了《爸爸去哪儿》中火速窜红的李锐身上。

  李锐1999年加盟湖南卫视,主持《晚间新闻》成名,拥有各种综艺节目的主持经验,近期在风靡全国的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中,李锐的语言幽默风趣,感情交流拿捏恰到好处,现场情绪调动清晰准确,成功助推《爸爸去哪儿》节目横扫全国荧幕。K-1也正是看中的李锐的主持功力,希望在他主持下的“自由搏击盛典”令观众眼前一亮。

  目前,所有比赛选手已在佛山集结,在这个世界级格斗大赛中晋级世界8强的首个中国人周志鹏、在中国散打界最近5年被视为旗手的张开印、世界70公斤级自由搏击最强大的选手之一、此前与中国选手交锋无一败绩的泰国拳王播求等等,正在进行赛前最后的冲刺。

  湖南台的舞台设置,灯光也已经准备就绪,李锐到位后,一切准备工作接近尾声,静待12月28,强强打造的“2013中国自由搏击盛典”闪亮登场。(K-1中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肇星讲跟儿子斗嘴事 胡锦涛:孩子有理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中移动600亿造全球最大4G网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