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自称内向不健谈 笑看儿子成阿森纳球迷

2013年12月13日17:15  我的台球网
奥沙利文奥沙利文

  MY147.com讯 2013斯诺克[微博]英国锦标赛期间,打进赛事八强的“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微博]在比赛间隙接受了英国斯诺克网站prosnooker记者的专访,对于媒体总把他塑造成桀骜不驯的人,火箭回应:我是一个相当安静的人,我是一个内向的人,我不是粗暴的人。

  奥沙利文说:“我是一个相当安静的人,但我却一直有某种叛逆者之类的名声,但我是一个相当内向的人,我脑子里总有我自己的消极想法,当这些想法来袭时,我肯定不是最健谈或最容易接近的人。”

  奥沙利文还说:“远离了斯诺克,我就完全好了,有时比赛会撷取你好的一面,没比赛时比赛也会占据你的思维,总之比赛会占据很多时间。但我不是粗暴的人,没有几个斯诺克球员这样。大家的天性都不是这样,我们不是流行艺人或足球运动员,斯诺克运动员是一个独立群体,不是吗?”

  谈到自己迄今为止的巅峰赛季,奥沙利文说:“毋庸置疑是2011/2012赛季,之前我状态从来没有那么好,那是一个精力集中、稳定的赛季。那个赛季有很多美好时刻和精彩的赛事,整个赛季我就像一个机器人。当我感觉状态有点下降,我就可以很快恢复。每次走到球桌旁,我都感觉自己会清台。虽然以前有过这样的感觉,但从没有过整个赛季都感觉那么自信。”

  对于赛场外的生活,奥沙利文说:“不打比赛时,我喜欢烹饪,很明显我喜欢跑步,我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这是我的大事。我的儿子小罗尼是一个狂热的阿森纳[微博][微博]球迷,很狂热很狂热的小粉丝,我从来不是狂热球迷,我看着他长大的,他知道阿森纳所有队员的名字,谁进球了,球队领先多少分,上周对手是谁,他都知道。他的妈妈经常带他去赛场,说实话我不爱去足球场,但他想去我一定带他去,平时我忙一些,所以他和妈妈一起去的次数更多,那是他俩的快乐小时光。”

  对于儿子的阿森纳情结,奥沙利文笑着说:“接下来二十年,不,五十年!我得和阿森纳球迷一起过日子,想到他长大后也会成为穿着阿森纳球衣的30岁狂热男球迷,多讨人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调查称“禁令年” 近8成公务员未收礼
  • 体育NBA-哈登38分火箭主场胜湖人 视频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马未都: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