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杯亨德利奥沙利文亮相 特里玩跨界助阵(图)

2014年01月09日08:27  我的台球网
特里跨界助阵特里跨界助阵

  MY147.com讯 当地时间1月7日,2014年第一场传奇杯的比赛在英国东南的萨里郡的吉尔福德(Guildford)展开,比赛在“旋风”吉米·怀特和“皇帝”亨德利之间展开,美女裁判塔布执裁,现场一贯延续轻松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传奇杯的比赛还邀请了英超[微博]切尔西[微博]队长约翰·特里跨界助阵,比赛最终以怀特5-3的比分落下帷幕。

  2010年8月,第一届斯诺克[微博]传奇杯搬上历程。首届传奇杯最让人失落的要数“飓风”阿历克斯·希金斯,这位在斯诺克史上颇具影响力和天赋的球员原定参加传奇杯的比赛,但7月份在伦敦去世,享年61岁。老将丹尼斯·泰勒取代飓风的位置,和怀特、桑本、帕洛特、约翰·沃戈共同上演了传奇杯首秀,由世界级裁判美女塔布执裁。值得一提的是,“白旋风”吉米·怀特还在比赛中献出了一杆漂亮的147。2011年,传奇杯的规模扩大,奥沙利文[微博]、柯克·斯蒂文斯、蒙特乔、德拉高等众多举足轻重的人物加入比赛。在爱尔兰共和国东北部港市邓多克,怀特再次献上一杆147。2012年,斯诺克传奇杯规模继续扩充,“金块”戴维斯[微博]和“皇帝”亨德利双双亮相。2013年,传奇杯的比赛加入了更多的亮点,“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加盟,年轻球员罗伯逊也加入其中,此外,女子斯诺克名将汉娜·琼斯作为第一位女子球员加入,名裁沃哈斯的加入也让塔布不再孤单,而BBC名嘴维尔戈继续担任主持人和解说。

  作为年初的第一场传奇杯比赛,“旋风”吉米-怀特和“皇帝”亨德利的亮相噱头十足。比赛在英国东南的萨里郡的吉尔福德(Guildford)举行,由美女裁判塔布执裁。比赛中,怀特率先取得3-0的领先,第4局,亨德利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将比分扳成1-3,随后又以一杆80分追成2-3。各有胜负后,最终吉米怀特以5-3赢得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传奇杯的比赛还邀请了英超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跨界助阵,特里也算是近来斯诺克的常客了,似乎上次和罗伯逊在切尔西的科巴姆训练基地的台球比赛不够过瘾,此番来和亨德利、怀特较量了一把。

  吉米怀特也是全家出动,携一家老小来到赛场“度假”,还不忘和这位英超切尔西俱乐部队长、英格兰[微博]著名球星约翰·特里来张合影,纪念比赛的温暖时光。

  美女裁判塔布在比赛也玩得不亦乐乎,塔布兴奋的说:“欢迎今天比赛的特别来宾!今天的比赛太棒啦!当然,他(约翰·特里)也很棒!”

  按照赛程,下一场比赛将在英国时间1月8日举行,比赛的双方是火箭奥沙利文和吉米·怀特。(MY147.com王阳慧)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调查称“禁令年” 近8成公务员未收礼
  • 体育NBA-哈登38分火箭主场胜湖人 视频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马未都: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