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总决赛国羽女将高歌猛进 男单男双分获连败出局

2013年12月12日23:50  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昊)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2013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12日进行了小组赛次轮比赛。中国羽毛球[微博]队在女单、女双项目中全线告捷;男单的王睁茗和男双的刘小龙/邱子瀚[微博]则提前遭淘汰。

  中国女将们继续稳定表现。女单的王适娴和李雪芮均顺利击败对手,领跑各自小组。女双比赛中,马晋/汤金华[微博]三局力克韩国组合张艺娜/金昭映,于洋/王晓理以2:0击败来自泰国的当甲农·阿伦革颂/库查拉·沃拉维奇柴库尔,双双取得两连胜。

  男单比赛中,在首轮不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的王睁茗以9:21和10:21脆败丹麦选手约根森,后者与李宗伟以两连胜的战绩携手出线,王睁茗遭到淘汰。

  男双方面,“子龙组合”未能顶住主场观众的压力,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不敌马来西亚组合云天豪/陈伟强,遭遇两连败的同时失去了晋级希望。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以21:17和21:12击败主场作战的陈炳顺/吴柳莹,取得两连胜。首轮告负的徐晨[微博]/马晋以23:21和21:16战胜广州世锦赛决赛对手、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黑龙江牡丹江地税系统拥有山庄农场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2013十大网络流行语 吐槽除夕不放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校花保研北大 被学弟称“女神”(图)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