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海尔再遭亲人去世打击 哈登:我们将为他祈祷

2013年12月12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再遭亲人去世打击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再遭亲人去世打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据火箭官方消息,球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的母亲于当地时间昨天晚上不幸逝世,他因此连续第二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

  据悉,麦帅母亲的追悼会将于本周六举行。与此同时,火箭方面至今没有通知外界麦克海尔到底何时才能回归球队。

  去年11月,麦克海尔年仅23岁的小女儿萨莎不幸因病去世。仅仅过了一年多时间,他又再次失去了一位至亲,这无疑给56岁的麦帅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今天下午,火箭队已经启程踏上客场之旅,明后两天,他们将迎来背靠背对阵开拓者和勇士的比赛。下周一,火箭还将前往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队。

  目前,火箭队的执教工作暂时由首席助教凯尔文-桑普森来承担。据了解,桑普森在今天早晨与麦克海尔有过一段长时间的通话。

  至于麦帅何时回归?桑普森表示:“这将由他自己决定。”

  对于麦克海尔的母亲不幸去世,火箭队的球员以及跟队记者们都纷纷表示哀悼。

  “刚刚看到关于麦克海尔母亲的消息。祝他一切顺利。麦克海尔是一个好人#红色国度”美国CSN体育记者霍华德-陈在推特上写道。

  火箭当家后卫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则说,他一直都在为主教练默默祈祷,并表示全队都很想念他。

  “这真的很艰难。”哈登说道,“他是我们的领袖,也是我们的导师。这对于他的家庭而言是一件悲伤的事情。我们将为他祈祷,并希望他早日回归,无论他什么时候做好准备都行。”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课堂:教会孩子不要轻易说“随便”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