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服装设计师拒绝采访 服装不妥之处将修改

2013年12月11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金妍儿服装设计师安圭美(左)金妍儿服装设计师安圭美(左)

  新浪体育讯 8日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举行的2013年“萨格勒布之金色旋转”花样滑冰比赛中夺得冠军的“花滑女王”金妍儿的服装引发了争议。

  争议的起因是,在6日晚举行的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金妍儿所穿的茶青色和黄色混搭的服装。虽然胸前有闪亮的装饰物,但服装还是受到一些网民“与金妍儿不搭”的评价,部分日本网民甚至嘲笑称“像黄色腌萝卜”、“像小选手的服装”。

  该服装是韩国舞蹈服装专业设计师安圭美的作品。在上赛季,安圭美还为金妍儿设计了《吸血鬼之吻》(短节目)和《悲惨世界》(自由滑)的服装。目前,安圭美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金妍儿所属经纪公司AT Sports方面解释说:“为符合新短节目的要求,选择了符合歌曲感觉的暖色调、抒情色系的布料。”金妍儿也亲自出面解释。6日,金妍儿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和设计师进行讨论后制成的服装,今后将修改不妥之处。”

  在8日举行的自由滑中,金妍儿身穿符合探戈音乐的黑色礼服。露后背、裙子左侧稍稍开叉的黑色礼服被评价为“很符合金妍儿的服装”。(据韩国《朝鲜日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辽宁首开雾霾罚单:8个城市被罚5千余万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大最易挂科科目曝光 学霸最怕啥科目?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