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助阵谁是球王 谌龙李雪芮武汉“授艺”(图)

2013年12月09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谌龙助阵谁是球王谌龙助阵谁是球王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世界冠军、东风雪铁龙代言人谌龙、李雪芮来到“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海选赛暨“神龙汽车VS武钢股份”对抗赛的比赛现场,通过和参赛选手及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零距离”接触,让所有关注、参与这项赛事的人都感受到了羽毛球运动的无穷魅力。“每次回到武汉,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看到那么多羽毛球爱好者,也是我的父老乡亲热情地支持我和羽毛球运动,真的让我很受感动。”作为从湖北走出来的世界冠军,荣归故里的谌龙感慨良多。

  本次“谁是球王”携手东风雪铁龙进行的这场海选赛,吸引了很多人关注和参与。更令所有选手感到惊喜的是,中国羽毛球队世界冠军谌龙、李雪芮也出现在现场,在与草根选手及现场观众互动之余,还将他们的“独家绝学”倾囊相授,鼓励选手们要不畏强手,勇争“球王”。在世界冠军的感召下,参赛选手们向着自己的“体育梦”、“冠军梦”发起了冲击,在男女单打、男女双打、老年无差别双打和团体组六项比赛中,双方选手你来我往、,最终武钢股份队获得了对抗赛的胜利。

  “‘谁是球王’是一个非常好的赛事,特别感谢像东风雪铁龙这样的品牌对于羽毛球运动推广长期以来的支持和贡献。”谌龙说:“赢得比赛的人是球王,而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展现出自己对羽毛球的热爱、在过程中付出努力的人,也是球王。”

  来自神龙公司的徐晓欧就是一位热爱羽毛球、享受羽毛球运动的人。他平时是一位温文尔雅的工程师,今天挥拍上阵参加老年无差别组的比赛,徐工对赛事赞不绝口,“站在这个赛场,我就是‘球王’!非常感谢有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可以多多交流和切磋。”另一位同样来自神龙公司的董志智,瘦高瘦高的他在球场展现出绝对的霸气,对于身形相近的谌龙也是仰慕不已,“在我心中,他就是绝对的‘球王’!”

  对于这两位刚刚夺得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和女单冠军的“球王”来说,他们已经是球迷心中公认的中国羽毛球队新一代领军人物!但谌龙和李雪芮却更多地强调羽毛球带给他们的快乐,他俩都认为心中的球王都是自己,李雪芮认为,“每个人都渴望当球王,希望自己是最好的”,她觉得球王就是不断地突破自己、挑战自己。谌龙则非常有见地地总结道:“羽毛球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荣耀,更重要的是快乐的生活,获胜是快乐,付出也是快乐。不管是冠军还是球王,都是一种生活态度,拥有这种乐观积极的生活的人都能成为‘球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CBA广东不敌新疆 英超阿森纳1-1埃弗顿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