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情助力马拉松 明星车型各显风采

2013年11月25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酝酿了两个月时间的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终于落下帷幕。比赛路线环绕珠江两岸而设计,参赛选手不仅酣畅淋漓地享受了运动所带来的乐趣,还饱览了“一江两岸”的羊城美景,兴奋、舒心是大部分参赛选手的共同感受。而作为本届马拉松赛的指定用车,广汽丰田旗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和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全情助力马拉松赛的同时,也为比赛增添了另一独特看点,吸引了不少选手和观赛群众的眼球。

  以“名城、和谐、健康”为主题的本届马拉松赛从报名阶段开始就成为羊城焦点,2万个参赛名额在10小时9分钟内被一抢而空,不仅广州本地市民热情高涨,更吸引了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长跑爱好者报名参赛。城市马拉松近年来之所以备受关注,除了全民健身的风气越来越浓厚、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运动与健康之外,也因为城市马拉松逐渐成为展现城市风光和文化内涵的一张名片。作为扎根广州的广汽丰田,正以旗下广受欢迎的明星车型,以及对本土盛事的热情参与,为这张城市名片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领航车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  引领环保用车新生活

  一声发令枪响,2013年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正式开跑。领跑于一众选手之前,以大气淡定的姿态徐徐前行的,正是本次比赛的领航车,广汽丰田旗下的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

  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搭载了全球领先的丰田“THS- II”混动系统,这套强混系统能充分发挥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双重优势。在需要加速时,两颗“心脏”同时发力,2.5L的尊瑞能爆发出堪比3.0L排量的强悍动力,获得8.8秒0-100km的出色加速性能。而在减速和制动时,所有原本在汽油车身上会浪费掉的能量被尊瑞电池全部回收,反向回充电池,5.3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甚至低于1.3L车型。动力性能令人热血沸腾,在油耗方面却相当低调,这种不事张扬而深蕴力量的特质,与马拉松选手非常相像。

  这更是一款能够实现节能减排的“未来车”。在空气质量问题日趋严重、能源匮乏的阴影也挥之不去的今天,低油耗、低排放的混合动力车型正以一往无前的态势深入人类汽车生活。迄今为止,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在全球已拥有570万用户群,混动凯美瑞搭载了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系统,兼具先进性、成熟性、可靠性、便利性于一身,因而拥有了全面普及的基础。尊瑞的排放比普通汽油车型减少了近40%,一年减排量相当于种植80棵树所能取得的效果,对于深陷雾霾之中深盼蓝天白云的普通人来说,购买混动凯美瑞而非一辆汽油车,也是对环保事业的大贡献。

  此外,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还在同级车中率先导入光触媒空气净化技术和Nanoe空气净化加湿系统,在除菌去尘和空气的净化、保湿方面全面领先,为车厢内的驾乘者创造一个空气清新的小世界,让车内车外的人们都远离废气困扰。

  致炫成最美引导车  时尚动感为年轻助力

  如果说领航车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以其前瞻的理念和大气的外型征服了所有人,那么引导车致炫则以时尚绚丽的外观,首先俘获了年轻人的心,新潮的外观和缤纷的色彩令其当之无愧地成为马拉松赛“最美引导车”。

  致炫是广汽丰田为年轻一代量身打造的一款时尚跨级大两厢车,还未正式上市就已经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在马拉松赛中,外观辨识度极高的致炫与参加比赛的年轻选手同样在人们面前展示了青春独有的风采。从外观上看,致炫设计风格极为炫酷,扁平头灯具有极强的拉伸感,一张“梯形大嘴”又充满了视觉张力和张扬的个性。多达七种的时尚外观色,更是充分照顾到年轻人追求与众不同的多元需求,满足每个人对色彩的独特喜好。

  除了出彩的设计,致炫还以同级别车中最大的空间、最优的燃油经济性和最高性价比让人怦然心动。此前,致炫冠名赞助JustinBieber中国区巡回演唱会、开展“YARiS L 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等全新的营销活动方式让很多人记住了这款有着七种绚丽颜色的时尚车型,而其“让年轻人买得起、用得好,实现‘第一辆汽车梦’”的定位更鼓励满怀梦想的年轻人及年轻家庭追梦前行。

  “大汉”化身裁判车  “无界限”理念畅行其道

  广州马拉松赛倡导全民健身,将运动视为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之外拥有更多的乐趣。这与本次马拉松赛的裁判车、计时车——广汽丰田旗下汉兰达所提倡的“无界限”的全新汽车价值理念正有异曲同工之妙。

  作为国内大中型SUV市场的长期销量冠军,汉兰达以其大气的外观和空间被喜爱它的车主昵称为“大汉”。可靠的“大汉”宜商宜娱,安全性能突出,燃油经济性优秀,良好的操控性和通过性更使它除了轻松驾驭城市路面外,也能毫无压力地应对野外自驾,而其大空间和座位的灵活设计更带来了多用途选择的无限可能。7座跨界的优点让汉兰达在不同领域都能畅行其道,更能帮助驾乘者更好地处理不同场景,享受更丰富而精彩的生活乐趣。

  汉兰达的加入,也为本次马拉松赛增添了无限的激情与活力,正如汉兰达新TVC主题曲《飞越的心》的演唱者孙楠所言:“这是一辆充满了自由、激情和梦想的车,让驾驶的人拥有无限的可能性,永远都不会止步。” 不断探索,不断挑战,不断自我突破,这与马拉松赛所传达的精神实质是相同的。

  除了为当天比赛提供赛事官方专用车辆,为选手全程保驾护航,为组委会和裁判员、运动员提供高品质的尊贵服务之外,广汽丰田也组织了企业方阵参加比赛,共同见证马拉松参赛选手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这次合作,将成为企业与所在城市之间良好互动的典范。(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东伊运”承认发动天安门恐袭事件
  • 体育英超曼城6-0热刺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英媒:布莱尔邓文迪曾背着默多克多次私会
  • 财经任志强批央视“房企欠税报道”愚蠢无知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明日开审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8岁女生连考6年公务员 99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