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访台被吻差点亲到嘴 陈若琳爱周董歌(图)

2013年10月25日09:15  中国新闻网
跳水花游队访台吴敏霞被吻。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即时新闻网跳水花游队访台吴敏霞被吻。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即时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即时新闻网报道,近日,跳水、花游队访台,近3届奥运夺12金5银5铜超豪华组合25、27日将分别在台北、高雄2地表演。昨天记者会由近3届共夺队史最多4金、27岁名将吴敏霞代表接受台北市敦化小学跳水队欢迎,幼儿园大班张皓凯献花外还献吻,差点被亲到嘴。

  吴敏霞说:“台湾很热情,小朋友很可爱,不过有点没想到这种插曲。”队员们23日抵台后已先参访过台北故宫、101,接下来最想抽空去夜市。

  陈若琳在北京伦敦奥运共拿4金,2年前18岁时就完成10米跳台单双人都夺“金满贯”。她对于台湾艺人很有印象,说:“喜欢听周杰伦、罗志祥的歌,也很常看林心如演戏。”

  平常在广东省跳水队训练的广西姑娘何姿,觉得台湾很亲切:“包括吃的、交通、城市景观都和广州很像。”她表示希望带给台湾观众赏心悦目表演:“但靠我一个人肯定不成,是要队员们一起完成。”

  花游双胞胎美女蒋文文、蒋婷婷由早半小时出生的姐姐文文代表发言,她表示希望让台湾观众欣赏到花游之美,包括水面上动作、同步、艺术表现等,也让更多台湾小朋友有意愿投入这项运动。被问到姐妹俩如何分辨时,蒋文文笑说:“她比我高一点儿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