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随游泳队访港出席国庆活动 无暇探望郭晶晶

2013年09月30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吳敏霞(左)虽未下水表演,但深受香港市民欢迎,在泳池忙着合照。吳敏霞(左)虽未下水表演,但深受香港市民欢迎,在泳池忙着合照。

  新浪体育讯 “跳水王后”郭晶晶上月诞子,在晶晶婚礼担任伴娘的吴敏霞[微博]昨日随中国跳水及游泳队访港出席国庆活动,可惜无暇探望师姐,只能透过相片一睹“晶刚B”真面目,大赞BB可爱。

  27岁的吴敏霞自7月搭档师妹施廷懋夺得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后,一直“养尊处优”,下周展开的东亚运亦将缺席。吴敏霞昨日随李娜及罗玉通[微博]等前国家跳水队成员及伦敦奥运200米蝶泳金牌得主焦刘洋,到九龙公园出席国庆表演活动,吴敏霞虽未有下水,但仍乐当“布景板”,被市民包围签名合照。谈及好姊妹郭晶晶上月诞子,吴敏霞却无暇探望:“我只从传媒的照片看过BB,很可爱嘛。”一向害羞的她未有多谈近况,只表示仍有微伤,暂时未定复出计划。

  焦刘洋盼游海洋公园

  至于将带领中国泳队出战东亚运的焦刘洋,则希望到海洋公园“放松”:“从世锦赛到全运会,一直忙于训练,之前几次来香港也因行程紧密没空畅游,希望今次可一偿心愿。”昨日与焦刘洋并肩出战表演赛的香港“蝶后”施幸余[微博]为了加紧备战,未能充当导游。施幸余在去届东亚运协助港队接力取得2银1铜,她却直言近态一般,只盼尽力而为。(香港媒体《明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