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女团郭跃领衔八一夺常规赛冠军 大同位居次席

2013年10月24日08: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13年中国乒乓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于10月23日结束了女团第18轮的争夺。八一冀中能源队做客山西吕梁,以3比2险胜上赛季总冠军大土河华东理工队,获得本赛季乒超联赛常规赛女团冠军。

  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在本赛季曾长期领跑,然而在常规赛收官阶段,该队在提前晋级季后赛的情况下却接连掉链子,相继输给了大同队和北京队。常规赛最后一轮,该队在主场迎战八一队,尽管主将刘诗雯[微博]状态回升,可是大土河队还是没能止住连败的脚步。首盘主队冯亚兰以1比3负于八一队郭跃,随后刘诗雯以3比0横扫木子。双打比赛中,冯亚兰/饶静文[微博]以1比2不敌木子/曹臻。接下来刘诗雯以3比1力克郭跃,使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决胜盘中,车晓曦以0比2不敌曹臻。这样大土河队就在常规赛最后3轮遭遇了3连败。

  其他几场比赛中,金华银行队1比3负于北控燕京啤酒队,广东二沙队0比3不敌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大连新衡业上方队1比3负于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队。

  至此本赛季乒超常规赛全部结束,八一队在最后时刻超越对手,获得常规赛女团冠军,大同队和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分获常规赛第二名和第三名(王小岳)

  女团第18轮积分榜

  名次队名胜负积分

  1 八一冀中12428

  2 大同平型关 11527

  3 大土河11527

  4 山东鲁能10626

  5 北控燕京9725

  6 金华银行7923

  7 鄂尔多斯61022

  8 大连新衡业61022

  9 广东二沙0161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