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夜间城市定向再度亮相珠海渔女见证成长

2013年10月21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能量风暴传城分享”2013红牛夜间城市定向第二站登陆珠海海滨公园,海风抚过脸庞,入秋的美在奔跑和寻觅中更具韵味。

  红牛夜间城市定向是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举办的国内最具规模、最具特色的定向活动,该活动自2012年启动以来首度在广东引发热潮,首创的“夜间”模式打破传统白天的时间限制,以时尚健康、城市人文为主打,向都市人传递正能量的生活主张。

  千名城中白领与城市谈恋爱,约好友赞夜景

  潮玩与风情勾兑的城市个性

  2013年红牛夜间城市定向以去年“发现身边夜景美”的主题为基础,衍生出“潮玩”、“风情”两大概念,将城市生活的个性更具体化。红牛夜间城市定向致力于打造独具红牛DNA的都市生活理念,既然奔忙的生计节奏无从逃脱,那么,个性化的生活方式,你可以拥有!

  夜间能量之光注入活力,感染全城

  化繁为简接地气的红牛玩法

  晚上7时,A、B、C、D、E区的参与者在主持人的指引下,相继凭换领卡换取地图,并在号令响起后出发。他们根据组委会派发的地图、答题卡、城市标识卡、笔、简便的任务道具,以及自己的手机完成任务(包括答题)。

  出发,穿越城市美景!

  全程设置15个任务点,其中前6个为必经任务点,其他为可选任务点,在规定时间内回到终点,按照完成的任务数量领取相应礼品。参与者可根据地图,自由规划合适的线路完成任务,这是定向的最大考验。而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完成最多甚至全部任务,线路策划环节是关键。确定一条最优线路后,团队成员的沟通协作显得尤为重要,想要通关,就必须发挥每一个人的优势,团结集体智慧,这也是定向吸引白领的特色所在。

  人多力量大,计多好成事!

  任务不容小觑如百科全书

  现场很多熟悉的面孔,连续两年参与红牛夜间城市定向,谈及今年的感受时,都不约而同地讲到任务和答题卡,“比去年难!”的确,组委会在设置今年的题目时,较去年提升了难度系数,不仅在知识层面上有所深入和扩大,涉及各行各业甚至还原数理化;而且在人文景观、历史典故上下足了功夫,让参与者真正认识所生活的城市所经历的岁月。可谓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文理百科通杀!

  考验办公室以外的动手动脑能力

  有趣搞怪的照片任务

  附:2013红牛夜间城市定向分站活动时间

  10月19日-中山站-全民健身广场

  10月20日-珠海站-海滨公园

  10月26日-佛山-千灯湖公园新文化广场

  10月27日-肇庆-牌坊广场

  11月02日-广州-花城广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