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台超人张广豪再掀中式台球风暴 率河南进全国4强

2013年10月13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广豪张广豪
张广豪张广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2013中国房山-康泓杯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继续在北京良乡体育中心举行。团体四分之一决赛河南队与上海浦东队争夺异常激烈,关键时刻“炸清王子”张广豪和队友何令在男双决胜局上演炸清时刻,帮助河南队最终以三比一击败对手。

  张广豪去年曾参加过首届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团体赛,当时他是代表北京潘家园网队出战,最终和韩雨等队友一起获得了冠军。最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团体决赛时张广豪曾连续轰出5杆炸清,创造了中式台球正式比赛的一个经典传奇。

  为了打造公平的竞赛环境,避免人为制造的各队实力不均衡,今年赛事组委会出台了选手只能代表注册地参加全锦赛的规定,因此张广豪回归为河南队征战。作为圈内赫赫有名的炸清王子,张广豪无疑是球队头号主力,每场比赛他要完场男单、男双两项任务。

   视频-炸清王子再掀波澜 快打旋风翻版奥沙利文?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从前两天比赛看,张广豪依然保持了自己快打旋风快、准、狠、凶的特点,他的场上表现特别是单打比赛发挥让人感到赏心悦目。今天面对上海浦东队朱熙禾,张广豪5比1大胜而归,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其中,第五局张广豪是抓住对手关键失误一杆清光台球,第六局更是直接送出了炸清,可以说赢得相当完美,让对手心悦诚服。

  河南队前三盘过后与对手战成二比一,张广豪/何令还需要在男双比赛中努力一把。第四盘男双一上来,张广豪和队友就打出炸清,虽然上海浦东队曾汇鑫/朱熙禾随后连拿两局反超,但张广豪似乎天生就在中锦赛上有种魔力似的,他与何令叫暂停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顺利拿下第4局和第5局,其中第5局又是直接获胜!最终,张广豪/何令3比2击败曾汇鑫/朱熙禾,河南队大分三比二得胜而归,没有给对手翻盘机会。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