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双雄踢馆来了! 中式台球全锦赛怒斩世界冠军

2013年10月10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式台球全锦赛中式台球全锦赛

  新浪体育讯 中国房山-康泓杯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10月9日在北京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正式开战,在首日进行的一场小组赛中,内蒙古呼和浩特代表队凭借“草原双雄”大、小朝鲁门的强劲表现,反客为主击败了拥有世界级名将韩雨、李赫文的东道主北京房山队。

  东道主北京房山队的阵容豪华,由世界冠军韩雨和李赫文坐镇,另外还有名将刘巍、李忠伟这两位一流选手加盟。然而,昨天比赛开始后名不见经传的呼和浩特代表队却先声夺人,首盘小朝鲁门决胜局绝杀国内霸主李赫文,这个结果也是令在场很多人感到有些意外。

  随后,刘巍5比1大胜大朝鲁门为房山队扳平总比分,可是,第三场混双韩雨和李忠伟组合又是决胜局功亏一篑,2比3负于了哈达和钟文娟,再加上最后一场男双较量李赫文、李忠伟1比3不敌大、小朝鲁门,最终房山队大比分以一比三不敌呼和浩特。

  值得一提的是,大、小朝鲁门在内蒙台球圈里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他们通过参加当地公开的选拔赛,从众多好手里脱颖而出,获得代表呼市队参加本次中式台球全国锦标赛的资格。两人巧合的同名,也是被自己身边朋友戏称为草原双雄。不曾想,草原双雄第一战就带领球队战胜了强大的房山队,旗开得胜。

  房山队的世界冠军李赫文赛后总结道,“论综合实力房山队应该是在对手之上的,但总的来说今天我们打得不好,队员之间可能也缺少一些默契,配合起来有点吃力。”唯一为东道主取得胜利的刘巍多少也有些不甘心,“运气成分也有一些,不过输了就输了,下场继续努力。”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