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中式台球少女勇闯京城 强势杀入全国业余赛32强

2013年10月10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13岁中式台球少女勇闯京城13岁中式台球少女勇闯京城

  新浪体育讯 中国房山-康泓杯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业余积分总决赛10月9日正式开打,前两轮在赛事组委会合作球房北京悦丰堂台球俱乐部和北京璟点台球俱乐部(旧宫店)举行。

  个人业余积分赛是继去年中式台球团体赛之后,中式黑八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设立的又一中式台球高水平赛事。全国球迷可在中式台球锦标赛合作球房进行积分活动,在每站总决赛前一个星期,全国积分前200名选手可获得参与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赛总决赛资格;而且组委会在积分开始至截止时间每月举行抽奖活动,2013年抽奖总奖金以达到80余万元;本次个人赛总决赛的总奖金更高达12.76万元。

  9日上午8点个人赛在两家俱乐部同时开球,9球和中式台球兼修的白鸽在上半区表现出色,连胜两场进入32强,天津好手陈利生、魏万成顺利出线。个人、团体赛都报名的韩雨今天战绩有胜有负,个人赛方面韩雨发挥稳定顺利晋级,但是团体赛混双阶段韩雨与李忠伟的组合不敌内蒙古呼和浩特队负于对手。

  首日较量表现最抢眼的当属13岁小将马娇,这位来自山西的小姑娘在高手林立的比赛中首轮战胜邢锐,后与同乡张力相遇,马娇手不软很快便以5-1的比分大胜对手进入32强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马娇曾在中式黑八传奇公司安排下来北京参观世界斯诺克学院,当时也是得到了名师、斯诺克名将张东涛的悉心指点,并且被赞天赋不俗。

  根据赛程安排,接下来的几天个人赛32强选手将短暂休息,10月11日,个人赛晋级选手将集体移师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附:个人赛32强名单

  杨明、白鸽、郭建武、马骄、刘世民、陈利生、张磊、查干朝鲁、魏万成、李贺、周磊、李明、江旭、刘航、刘野、徐泽、郑博洋、孙野、杨学忠、郭立、王邵武、侯阿男、韩雨、张军、乌兰那日森、孙鹏、马良、王斌、胡晓博、刘俊岩、赵云彪、李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