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民健身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 团队抽签结果

2013年10月08日18:59  新浪体育 微博
吕康明主持抽签仪式吕康明主持抽签仪式

  新浪体育讯 2013房山·康泓杯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即将于2013年10月8日下午14:00进行隆重的开幕式,上午,24个团体以及参加个人业余积分赛的选手进行了赛前会议和抽签仪式。

  以下为团体抽签结果:

团体赛抽签结果团体赛抽签结果

  团体赛中,24个队伍分6个小组,各组有两个队伍可以直接晋级16强,16强剩余4个席位则按照比赛积分由多至少排序。而个人业余积分赛的选手则按照签位上下半区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前往北京璟点台球俱乐部旧宫店,另一部分则前往悦丰堂台球俱乐部,在10月9日至10日角逐出32强,11日回到良乡体育中心进行剩余的比赛。

  今年的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较去年之比,有两点不同,一是团体赛队伍成员由五人减少到四人,三男一女。二是比赛减少了女单环节,增加了男双环节,也就是说,比赛顺序为男单、男单、混双、男单,且前三项比赛中四名选手必须均出场。

  除此24个参赛团队,还有四个队伍格外耀眼,他们分别是:央视队、德云社队、网络媒体队、美女助教队。裁判长吕康明在赛前会议中提到:“这四个队伍为烘托比赛氛围而来,相信他们能为本次比赛带来别样的精彩与激情!”(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