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深圳中心天元杯沙河会员锦标赛圆满举行

2013年10月15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会员大合影会员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10月14日, “2013深圳中心o天元杯沙河会员锦标赛o第二幕”在深圳沙河高尔夫[微博]球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金地大百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深圳沙河高尔夫球会共同主办、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承办。虽然原定于9月23日举行的本次比赛因台风“天兔”的影响延期,而10月14日也恰逢香港公众假期,但沙河高尔夫球会对沙河会员在此假日的增值服务依然吸引了120多位会员的踊跃参与。

金地大百汇领导致辞金地大百汇领导致辞

  中午1点,参赛嘉宾们齐聚沙河C场1号洞举行开球仪式,在金地大百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熊传新先生简短的致辞后,由沙河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深圳裕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伟先生,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CEO丹尼·韦博先生以及沙河会员代表柯延新先生三位领导嘉宾开出彩球,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近5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本次会员赛各奖项花落各家。男子总杆前三甲分别由林继新、刘金卫、张剑军斩获,明福军、师文军、莫奇能分获男子净杆前三名。男女子最远距离奖分别由刘金卫、田红梅收入囊中,而男女子最近距离奖则分别由胡旭光、刘佳慧获得。

会员获得压轴大奖会员获得压轴大奖

  颁奖晚宴上,一曲优雅的萨克斯风独奏将整个现场带入一种快乐温馨的氛围。而为本次比赛特设的三轮六个奖项的幸运抽奖也让会员们翘首以盼,Level红酒礼品盒、尊美会护齿家庭套餐卡、PING高尔夫支架球包、剑道球杆、PRGR一号木、Nike高尔夫球以及苹果系列手机和电子产品等丰厚奖品的即时派发也让现场的每位幸运会员都满载而归。

  沙河会员锦标赛自创办以来,不仅获得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在一届届的举办和历练中也收获了会员朋友们的满意和信任。而作为本次赛事的协办方,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也将“品味高尔夫的艺术”这一教学宗旨融入会员赛事中,让参赛会员们在切磋球技的过程中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得到了主办方深圳市金地大百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其公司旗下位于深圳中心区o岗厦西的[深圳中心o天元]项目,聚集深圳30年发展精华,140万㎡国际综合街区,涵盖都市商业、超甲级写字楼、都市豪宅、设计艺术中心、文天祥纪念馆、公共空间、顶级会所、国际学校等丰富业态,打造划时代的全球都会新中心,呈现完美都会生活平台。深圳沙河高尔夫球会和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联同金地大百汇公司为沙河会员们呈现了一届异彩纷呈的难忘赛事!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沙河会员锦标赛更加精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