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公开赛在“广佛之心” 开启高尔夫嘉年华

2013年10月17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塞场公众区塞场公众区

  新浪体育讯 首届佛山公开赛将于10月17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开打,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26名球员参赛,广佛地区将迎来今年南中国最盛大的高尔夫赛事。除了给观众带来精彩的高尔夫赛事外,10月17日至20日,佛山高尔夫公众活动区也将在上午7时至下午7时开放。

  公众体验区位于离球场仅200米距离的广佛新世界庄园“广佛之心”展览馆这一片区域,当你步入其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个印有赛事和参与者标志的巨大的气球。

  经过这几个迎客的气球,观众就能看到一个名为“功夫”的雕塑。这个雕塑是艺术家欧武的作品,它借广粤传统武术门派咏春武者造型,隐喻中国传统文化;借抽象简练的西方拳师造型,隐喻来自西方的文化与价值观。两者之间不是争斗,而是切磋,是中西方文化来一次点到为止的较量。而佛山公开赛的参赛球员中,中国本土球员与欧巡挑战赛球员几乎平分天下,他们本周在佛山公开赛的同台竞技,与这一雕塑作品的主题可谓不谋而合。

  而在帐篷区,球迷朋友则可浏览到赛事的最新信息,在高尔夫欢乐天地挥杆击球,则有高尔夫教学仪器以及专业人员提供的现场示范,为那些不同层次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使球技进步的途径。也是在这一区域,我们还见到了佛山高尔夫球会将赛事办成绿色环保赛事的努力,赛事组委会设置了一个名为“绿色新生活”的环保礼品兑换处。组委会表示,赛事期间,凡在广佛新世界收集2个塑料瓶或易拉罐,即可在此兑换凉茶一瓶。这也就意味着,每一位现场观众都可以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环保。

  自然,公众活动区最精彩的内容还是来自“广佛之心”展览馆。在这个独特的赛事体验区,人们不仅可以在首层的大屏幕里观看不断更新的赛事相关视频信息,还可通过这里的3D影院了解广佛同城的美好前景,进而了解欧洲挑战巡回赛为何在5年之后重返中国之际,选择落户佛山的理由。在展览馆的二楼,人们还可以通过主办方布置的展板,了解到欧洲挑战巡回赛的辉煌历史,回顾它与巴黎、伦敦等伟大城市的渊源,进而,也对佛山公开赛在未来与欧洲挑战巡回赛充满了信心。

  此外,佛山高尔夫球会的9号洞果岭前方有一个贵宾帐篷,这是赞助商广佛新世界和周大福为VIP客户专门而准备的。佛山球会的第9和18洞的果岭是相连在一起的,赛事期间,在这个观礼台上欣赏赛事的观众,不仅可以同时看到球员们在第9洞和第18洞推击的精彩表演,更可在10月20日的决赛轮以更佳的视野,第一时间见证冠军的诞生。在经过四轮的激烈拼搏后,冠军归属终将在第18洞果岭上见分晓。而这一切,正在眼前一幕幕地展开时,必能让现场观众留下美好的记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