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 奥运冠军罗薇引领走珠江畔

2013年09月29日06:10  南方都市报

  “每天行走多一步,健康人生无限极”。9月28日,“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在广州珠江畔的阅江西路顺利举行。这场以“养生固本,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健康行走活动吸引了来自广州、佛山、中山、东莞等地的行走爱好者万余人,大家在欢乐的氛围当中体验健康行走的快乐。这也是该活动连续四年在广州举行。

  奥运冠军执教中大

  在启动仪式上,奥运会跆拳道冠军罗薇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身体力行,思利及人,共同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和方式。罗薇表示,赴中山大学执教让自己喜爱的工作和事业得以继续;而这次参加世界行走日活动,是希望服务全民健身、回报社会的具体行动之一。罗薇刚刚来到中山大学执教,也与自己新婚的丈夫李来在广州实现团聚。

  罗薇在活动中示范了快步行走、脚尖走、脚跟走、倒走等方式,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做出科学健身的示范。在短暂的健康旗交接仪式后,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罗薇举旗引领万余市民踏过起点,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行走江畔低碳环保

  此次行走由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出发,沿阅江西路西行,经过珠江琶醍酒吧区、滨江东路,最终抵达广州塔,总长约6公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企业发言人杨国晋先生表示:“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每年都引入趣味的行走方式,希望大家通过不一样的行走体验,喜爱上这一简单易行、低碳环保的健身方式,同时向更多人传递健康和关爱,共享健康人生。”南都记者 黄嘉鑫

  数据

  20年行走,超300万公里

  作为一家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企业,无限极20年来积极推动和促进大众健康,连续4年全力支持这一大型公益活动。至2012年,活动累计举行38场次,行走总里程超过300万公里,吸引了超过50万名市民参与。“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已先后在青岛、上海、郑州、杭州等12个城市举行,这也是“世界行走日”在中国举办的第四年。黄嘉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