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球迷野哨干扰致丢球 国青0-2韩国位列第三

2013年09月28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秦皇岛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国青迎战韩国国青队。第34分钟,韩国队突破形成乱战,薛泰洙点球点射门得手。第70分钟,11号黃喜灿连续突破后破门。90分钟激战,国青0-2不敌韩国,1胜1平1负因胜负关系劣势位列第三。墨西哥2胜1平夺冠,韩国1胜1平1负亚军,克罗地亚1平2负第四。

  出于稳定球队阵容的考虑,本场比赛国青队并没有像赛前媒体预计的那样采取大规模的轮换,相反球队仍旧保留了上一场比赛首发的骨架阵容,希望为10月份的亚锦赛预选赛确立主力阵容。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很快展开了攻势,比赛第10分钟,11号汪晋贤左路突破后低平球传中,门前包抄的向柏旭推射越过了韩国门将,但却被回防的韩国后卫在门线上解围。此后的比赛,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20分钟,岳鑫和汪晋贤连续在左路形成二过一配合威胁对方球门,但最终没能形成射门,

  比赛第25分钟,韩国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32号朴仁赫甩头攻门偏出。3分钟后,中国队迎来上半时比赛最好的破门机会,8号程晋在禁区外接韩国队队员的解围球后,起脚大力抽射,皮球被韩国国青门将飞身扑出。

  中国队场面上的优势没有持续更久,比赛第34分钟,韩国队连续在中国队前场形成威胁,一名队员在左路连续晃过两名中国队队员后在禁区内形成混战,13号薛泰株轻松推射远角将球打进,中国国青队0-1落后。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韩国的进攻中,现场有球迷野哨影响了中国队员。比赛第38分钟,韩国队再次迎来破门机会,13号薛泰株在反击中接队友送出的斜传形成反击机会,好在中国队后卫高准翼飞速回防,用身体将对手的射门挡出。

  上班时比赛最后阶段,中国队还有破门机会,中后场球员长传至禁区内,韩国队门将李太熙双拳将球击出,跟进的11号汪晋贤在禁区内迎球高难度凌空抽射,皮球被韩国后卫用身体挡出。半场结束中国队0-1落后韩国队。

  易边再战,中国队明显加强了进攻中投入的人数,一度对对方形成围攻之势。比赛第53分钟,韩国队在反击中形成机会,左路高速插上的左边锋送出高质量传中,禁区内包抄的32号朴仁赫凌空抽射被中国队后卫挡出。

  中国队整体阵线前压,却迟迟不能创造出绝对的攻势,反而被韩国队打起了反击。比赛第70分钟,韩国队替补出场的黄喜善在禁区左侧拿球后,晃过两名防守队员突入中国队禁区,然后一脚轻松地捅射将比分改写为2-0!

  此后的比赛,韩国队仍有机会。3分钟后,33号高基旭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擦柱而出。比赛第77分钟,中国队同样获得门前破门机会,8号程晋反击中在禁区前沿获得机会,巧妙地晃过韩国后卫后,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中国队的推射击中韩国队门将,没有改写比分。

  比赛最后阶段,中国队全队压上希望能够攻入一球,但无奈破门乏术。补时5分钟结束,尽管场面上一直不处于劣势,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让中国国青队最终不得不以0-2的比分饮恨,不敌韩国国青队。三场比赛国青1胜1平1负,因为胜负关系不敌韩国,位列第三。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