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操队结束世锦赛赛台训练 小将面临巨大挑战

2013年09月28日22: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参加2013年世界体操(单项)锦标赛的中国体操队结束了最后一场赛台训练。领队叶振南[微博]表示,本次比赛高手云集,中国小将将面临巨大挑战。

  当日上午进行的是最后一场男子赛台训练,中国队参加单项比赛的张宏涛[微博],刘洋,张仲博,尤浩出场适应场地。参加个人全能比赛周施雄[微博]、林超攀已于昨日在第二,三场赛台训练中分别和德国名将汉布岑、日本内村航平等同场完成赛台练习。

  “内村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本次比赛高手云集,日本一选手自由操转体流D分高达7.4,中国小将面临巨大挑战。”赛台训练结束,叶振南在个人微博中写道。

  将于北京时间9月30日-10月7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行的本届世锦赛设有男、女个人全能和男子6个单项、女子4个单项共计12枚金牌。

  中国队共派出6男4女共计10位队员出战,分别是男队:周施雄、林超攀、刘洋、张仲博、尤浩、张宏涛;女队:姚金男[微博]、商春松、曾斯琪、黄慧丹。10位队员中除男队的张宏涛和女队的姚金男参加过世锦赛,其他队员均是第一次在世锦赛上亮相的年轻小将。(康少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