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印尼巴基斯坦退出男排亚锦赛 分组临时调整

2013年09月28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亚洲男排锦标赛今天在阿联酋的迪拜揭幕,原本共有24支队伍报名参赛,由于三支队伍的退出,使得部分组别进行了调整。

  本届亚锦赛原本共有24支队伍参加,分成八组先进行小组赛。东道主阿联酋分在A组,同组的约旦临时退赛,使得本组只剩下东道主和泰国。另外两支退赛的队伍是H组的巴基斯坦和印度尼西亚。为了平衡分组,原本在G组的乌兹别克斯坦临时调整到A组,而A组的泰国调到H组与黎巴嫩同组。这样A组、G组和H组三个组都只有两支队伍,分别是A组的东道主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G组的印度、卡塔尔,H组的泰国、黎巴嫩。

  三支队伍的退赛也使得原本定好的赛程不得不做出微调。不过,中国队所在的D组并没有影响,他们仍将与沙特阿拉伯和中华台北展开争夺。中国男排今天轮空,明天将迎战首个对手沙特阿拉伯队。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