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一线天如同与死神擦肩?翼装侠:真是最惊险时刻

2013年09月28日21: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16点30分左右,“翼装侠”杰布-克里斯成功穿越浙江衢州江郎山一线天,完成 了人生又一次超极限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天气原因几乎导致杰布无缘正式穿越,但他最终用坚持和 胆识抓住了稍纵即逝的机会。

  杰布告诉记者,飞在天上俯瞰江郎山一线天,让他觉得这是自己从事翼装飞行以来最惊险的时刻。要知道,一线天两边岩壁距离最窄的地方只有5米宽!再加上今天并不适合飞行的天气条件,杰布感叹真是完成了人生中最具有技术挑战性的一次尝试。

  “对我们来说今天的天气简直就像是噩梦,一会儿好一会不好,像过山车一样,挑战一线天本身就是高难度,这样的天气使得难度一样子提升了百倍。在决定穿越前30分钟,我们还想着这次恐怕完成不了任务了。”杰布坦言道。

  在穿越成功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杰布打着手势兴奋地比划着自己在快速穿越一线天的过程中身体距离两边岩壁最近的距离,看起来大概只有60、70厘米的样子,这不禁让记者感慨,在带给外界紧张刺激的表演同时,杰布真是一次又一次与凶险甚至是死神擦肩而过。

  杰布以感恩的心态表达了自己的情绪,“但最终我们还是幸运的,最后时刻老天爷给了我们可以飞跃的一刻,当我以17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进入岩壁狭窄通道时,我感觉那是我迄今为止做的最具有技术性的挑战。真的非常感谢中国,感谢当地政府和红牛公司,现场每个工作人员和救援人员,是他们的支持让我梦想成真,我从心底深处感激大家。”

  被问到自己为什么在最后时刻仍然坚持尝试穿越,杰布说:“因为我从来不放弃,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

  (秋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